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广汽长冠——周末购传祺优惠更给力

重庆广汽长冠——周末购传祺优惠更给力

2012-02-22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 广汽长冠 2012款传祺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您是否正预备购入一台代步的爱车,是否面对如此多的品牌,拿不定主意?不要急,看了传祺再买车!重庆广汽长冠4S店开展“周末购传祺,优惠更给力”活动,让你开心赏车试驾,购车更有优惠可拿。

活动时间:即日起-2月26日

活动内容:

1. 即日起凡到店试乘试驾客户即送精美纪念品一份;

2. 2月25日-2月26日,广汽长冠在香江家居MALL开展“周末购传祺,优惠更给力”活动,现场赏车试驾者可获得温馨礼品一份,现场团购优惠更给力。

机会难得,欲购从速,有兴趣的朋友赶快参加吧!详情到店咨询或电询广汽长冠销售顾问。

2012款传祺品质跃升 价值越级

2012款传祺外观依然时尚大气,配备C级车才有的LED日行灯以及双透镜设计前大灯,营造出欧系车独有的风采。15项人性化科技升级,ASD全方位静音设计有效降低怠速噪音,为车主营造更为安宁、静谧的驾乘环境。人性化设计也颇为贴心,手刹改为水平放置,换挡球头饰条更换、桃木饰条风格可自由选择;中控面板组合仪表材质升级;导航界面字体改变进一步照顾驾驶员的使用习惯;全系车型采用高级折叠钥匙。采用哑光黑内饰;车内LED灯亮度柔和处理。整车优化细节,提升尊贵感。

即刻行动吧,来感受传祺高品质越级魅力。更多详情请咨询广汽传祺长冠店或亲临体验。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