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明日任务重磅开启 途观让想象触手可及

明日任务重磅开启 途观让想象触手可及

2012-02-21 13: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当前方大卡车挡道时,你是否想过潇洒加速,一跃而过?当道路崎岖时,你是否想过淡定自握,如履平地?当道路突变需急速转弯时,你是否想从容无惧,画出优雅的弧线?当遇到无可奈何的狭小车位时,你是否想过让爱车自动泊位?高速发展的城市带给汽车生活无限挑战,同时也激发了我们对未来汽车科技的无尽渴望。现在,2012款Tiguan途观重磅开启4D线上活动“明日任务”,用前瞻智慧带你真实体验汽车科技的颠峰想象。

明日任务重磅开启 途观让想象触手可及

想象——如鹰一般自由飞驰

像天空之鹰般自由翱翔,展翅掠过一望无垠的天空,相信是不少人曾经的梦想。其实,酣畅淋漓的驾驶也同样能给我们带来这种自由无缚的感受,就让我们跟随2012款Tiguan途观去体验如鹰一般的驰骋体验。

加速,超车,甩掉尾随车辆,这些电影大片中的惯用场景,总是让人大呼过瘾,却又难以置信,然而,2012款Tiguan途观就能够轻易做到。开过2012款Tiguan途观的人都会惊讶于它的强劲动力表现,即便是1.8TSI车型,加速力也远胜其他自然吸气发动机的2.4L车型,风驰电掣的驾驶感觉甚为痛快酣畅。这种驾驶享受正是得益于2012款途观所搭载的TSI发动机,它拥有常规发动机不可比拟的低速高扭表现,1.8TSI发动机在1500转就可以获得250牛·米扭矩,而2.0TSI发动机在1700转更能获得280牛·米的扭矩。如此出色的动力性能不仅让2012款Tiguan途观加速迅猛、响应积极,更可以轻易超越其他车辆,有如淋漓展翅的公路之鹰。

面对坎坷崎岖的沙土道路,谁会甘心忍受一路颠簸或干脆止步不前?其实,只要有2012款Tiguan途观相伴,便可以轻松跨越,如履平地。2012款Tiguan途观配备了大众汽车集团先进前瞻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响应迅速,能够及时分析多种驾驶信号,综合判断车辆的行驶状态,自动灵活地分配前后桥扭矩,从而更充分地利用各个车轮的抓地力,提高公路行驶的操控性和恶劣路况的通过性,越野性能远超传统半时四驱。无论是泥泞的潮湿泥土路面,还是颠簸坚硬的沙石道路,2012款Tiguan途观都能以鹰击长空之势畅快前行。

想象——似狼一样睿智灵敏

明日任务重磅开启 途观让想象触手可及

谨慎、聪明、敏锐是狼的最大特征,也是人们渴望拥有的理想状态,同样,灵敏潇洒的操控驾驭也是人们对汽车生活的顶级向往。如今,血脉传承德国狼堡的2012款Tiguan途观,以狼行天下之姿尽显智慧矫捷,实现你对灵动奔腾的无尽想象。

平稳地急速刹车,流畅地疾速转向,这些看似高难度的操控技巧,对于2012款Tiguan途观而言却是手到擒来。2012款Tiguan途观装备了前沿科技的主动安全系统——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它集合了多项安全设备于一身,通过安插在车身各个关键部位的传感器信号对车辆的运行状态进行判断,探测和分析车况并纠正驾驶的错误,最大程度地保证车辆的方向稳定性,为高速行驶的车身稳定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另外,ESP系统还能够与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相辅相成,避免侧滑现象的发生。即使面对复杂曲折的路况,途观也能够似狼般灵敏矫捷地畅行而过。

狭小,拥挤的停车环境则是城市下给我们的又一封挑战书,它是对驾车技术的一项重大考验。然而,对于2012款Tiguan途观的车主而言,窄位泊车早已不用再手忙脚乱。2012款Tiguan途观提供了高端科技的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它可以探测路边停车位,并帮助车主自动调整方向,驾驶者只需控制油门刹车,便可轻松泊进停车位。智能贴心的人性科技,让途观拥有如狼般聪颖的智慧,伴随车主无惧挑战。

明日科技的无限可能,带给我们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想象。2012款Tiguan途观以前瞻智慧为汽车科技的发展指引了新的潮流方向,同时也让城市人对驾驶生活的无尽想象一一触手可及。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561666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汾东北路185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