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西物吉利约“惠”春天 畅享好礼团购会

西物吉利约“惠”春天 畅享好礼团购会

2012-02-21 11: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2月25日,成都西物吉利超市特别推出了约“惠”春天,畅享好礼团购活动,只要您前往西物吉利汽车4S店团购现场,就可免费赠送一份价值680元精美礼品一份。全球鹰新款上市的GX7、GC7正火热预定中,前30名订车客户还可赠送VIP黄金卡一张。

新车亮点介绍:

GX7将是首批上市的全球鹰SUV车型,造型设计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担纲,全球鹰GX7的车身尺寸为4600mm*1855mm*1720mm,轴距为2660mm,最小离地间隙172mm。

动力方面,全球鹰GX7将搭载一台1.8L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138马力,峰值扭矩约为172Nm/4200rpm,传动方面,将与一台手动变速器匹配。目前,得到工厂最新消息,全球鹰GX7目前正在调价,配置和内饰都在完善。最新官方价1.8 CVVT5MT舒适型9.29万元 、1.8 CVVT5MT 精英型9.69万元,还有1.8 CVVT 5MT 行政型10.59万元。

 外观方面,全球鹰GX7造型时尚、大气,卖相并不比山寨之王S6差,与卖相不错的长城H6也有得一拼。对于一款SUV来说,GX7在外观设计上并非十全十美令人惊叹,但作为一款自主SUV而言,我们已经看到了国货的研发实力,GX7大气时尚的造型,细节处理上添加了诸多棱角分明硬朗的线条,使其更加耐看。

内饰的造型设计及颜色搭配如同GX7的外形设计一样,没有令人惊艳的感觉,但在功能区的布局和细节处理上都花了不少功夫,做工的提升也令我们印象深刻。不过,整体上塑料感太强,虽然门板上采用了皮质包裹,但中控台上的颗粒感的硬塑材质显不出档次。

得益于GX7的长轴距,GX7前后排的驾乘空间都相当充裕,尤其是后排空间很是宽敞,真皮方向盘、感觉也不错的皮质座椅、空间等都是亮点。

成都西物吉利 4s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038666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武兴三路10号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