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奥迪A8L之中山大学 CEO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奥迪A8L之中山大学 CEO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2012-02-21 11:1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赵起  

奥迪A8L之中山大学 CEO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深圳站编辑近日获悉,由一汽-大众奥迪独家冠名支持,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的“探索• 新格局中山大学——奥迪A8L CEO高峰论坛暨EMBA项目开办十周年庆典”于2月18日在深圳举行。此次CEO高峰论坛特别邀请了国务院参事、中国经济50人论坛成员、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部务委员会副主席、友成大学(筹)校长、汤敏教授,为到场嘉宾分析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的近忧与远虑。

奥迪A8L之中山大学 CEO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一汽-大众奥迪此次以全新奥迪A8L冠名本次CEO高峰论坛,与本次论坛地位相得益彰。作为奥迪整车高效战略下的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L将进取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尊贵的感受、前瞻的理念和尖端的技术融于一身,为中国最具创造力、鉴赏力和影响力的时代领袖带来前所未有的豪华体验。作为以突破科技实现全面超越的时代领袖座驾,全新奥迪A8L以其傲视同侪的领先科技助力“才智领袖”开创未曾有过的通达格局。在此次“探索• 新格局中山大学——奥迪A8L CEO高峰论坛暨EMBA项目开办十周年庆典”现场,奥迪还为到场嘉宾特别安排了全新奥迪A8L试驾环节。

奥迪A8L之中山大学 CEO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本次“探索• 新格局中山大学——奥迪A8L CEO高峰论坛暨EMBA项目开办十周年庆典”是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主办,一汽-大众奥迪独家赞助的公益性论坛,旨在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的企业家、学者为华南地区的企业家和企业管理人士提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奥迪A8L之中山大学 CEO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成立于 1985 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专门从事工商管理教育和研究的学院之一,也是一所具有全国性影响的著名商学院。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山大学深厚的文化传统和学术底蕴,并得到香港何氏教育基金会、霍英东基金会、培华教育基金会等海内外基金的大力支持,现已成为中国培养高素质职业经理人和企业家的重要基地,而奥迪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豪华品牌,拥有全球领先的汽车科技和产品,且多次为世界汽车工业的进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此次,一汽-大众奥迪与中山大学EMBA学院的合作可称得上是“珠联璧合”,以全新奥迪A8L冠名中山大学CEO高峰论坛,充分展现出了全新奥迪A8L作为“才智领袖座驾”的卓越领导魅力。【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