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广汽本田飞度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供应

广汽本田飞度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供应

2012-02-21 10:2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银隆广汽本田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飞度车由于其小巧、时尚的外型,受到了很多年轻的消费者的喜欢,2002年仅在日本本土就卖出了25万辆,截止到目前为止,在全球已累计销售85万辆。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大同地区购买广本飞度可以获得最高8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飞度 1.3 MT舒适型2011款 8.98万 8.18万 0.8万 有现车
飞度 1.3 AT舒适版2011款 9.98万 9.18万 0.8万 有现车
飞度 1.5 AT豪华版2011款 11.42万 10.62万 0.8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广汽本田大同银隆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飞度各款车型货源稳定,有现车供应,购车可获得最高8000元的现金优惠。您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大同银隆广汽本田

飞度的后备厢给人的感觉比例失调,一度成为国人诟病的焦点,不过这个小尾巴把飞度的风阻系数从两厢版的0.31降到了现在的0.29,而且提供了500L的后备厢容积,甚至超过了不少的中级车。注重功能和实用才是飞度的卖点。

大同银隆广汽本田

飞度易操控,方向盘和离合都很轻,遇到堵车时开车也不觉得累;飞度油耗很低,同一箱油,比朋友的同级别的车都要跑得远些。空间也够,三两死党同乘他的飞度非常舒适。而动力性并不比同排量车型差。

大同银隆广汽本田

动力方面,在2011款飞度车型上,动力系统依旧是1.3L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27N?m,和1.5L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27N?m。搭配为5速手动与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2011款飞度也是针对年轻人的诉求所推出的一款车。一般购买小型车的都是刚刚参加工作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他们对外形和配置要求较高,此外他们更看重这款车是否能够体现年轻人个性,是否可以提供温馨浪漫的氛围。


广州本田汽车银隆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93888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南三环9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