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关爱在细微处 鑫源吉利关爱课堂活动

关爱在细微处 鑫源吉利关爱课堂活动

2012-02-21 10: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江门分站】为了深化吉利汽车“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鑫源吉利全球鹰4S店于2月25日(星期六)下午3点在新会全球鹰4S店举办“关爱课堂-------您身边的爱车专家”车主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彩,讲座内容包括汽车养护知识、美容、健康养生、烹饪等,届时将会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和神秘嘉宾现场讲解,互动环节还将有机会获取丰富奖品。

关爱课堂是吉利汽车售后服务体系六大关爱项目之一,主要是为了帮助吉利用户掌握相关的汽车驾驶与养护知识,是吉利汽车系统和专业的用车知识互动平台。通过举办爱车课堂,集中解决用户提出的一些用车、养车的问题,爱车课堂的开办增进了与用户之间感情的交流,凡吉利车主均可来店参加。

全球鹰  GC7 1.8 AT

全球鹰GC7给人的第一眼印象便是大气、沉稳,同时还拥有一些动感的元素。在它那U型的前脸中加入了十分醒目的镀铬装饰,而且它的这幅进气格栅还占据了前脸的较大面积,看起来非常有气势。全球鹰GC7的车身尺寸为4435/1759/1470,轴距为2600,相比现款远景来说,它的车身略短一些,但微小的数据差异并未带来明显的空间变化。全球鹰GC7两侧的前灯组采用了鹰眼式设计,动感、凌厉是它主要表现出的视觉效果。全球鹰GC7的下保险杠中央设计的进气口采用倒U型设计,中央贯穿的线条并未加入镀铬装饰,不过与车身采用了同样的颜色,视觉效果更加简洁。

江门市新会鑫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6168111 地址: 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大道东52号 

江门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江门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70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