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龙年活动不断 一汽-大众山西大昌游不停

龙年活动不断 一汽-大众山西大昌游不停

2012-02-21 09:4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龙年伊始,春节的气氛已经平淡了下去,各位从春节的小高峰中直接进入了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如何在有效的时间中放松一下自己的身心呢?

继前期的全新迈腾试驾活动后-一汽-大众山西大昌4S店又将带来一汽-大众在2012年的新活动。将于2月25日在店内举行365春季爱车讲堂,届时赠送精美礼品并对您的爱车附赠底盘与轮胎的免费检测,还会让您实际操作,对自己爱车的健康了如指掌。在讲堂结束后将携多年以来支持店内的广大车友们一同体验环保低碳生活。参加本次爱车课堂的朋友均有机会参与山西大昌车友俱乐部第一季采摘节活动,大家亲自去大棚采摘漂亮可人,鲜嫩欲滴的草莓。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13233645855一同参与。报名时间2月21日-2月24日。

龙年活动不断 一汽-大众山西大昌游不停

每年的2月-3月,都是草莓大规模上市的时期,市面上的草莓价格比起春节期间下降了少,从而成为市民的主要鲜食水果。面对琳琅满目的草莓采摘园,纷繁复杂的草莓价格和品种,您是不是也挑花了眼有些无所适从呢?那就随着一汽-大众山西大昌4S店的脚步一同去参与一下吧,释放您的心灵舒缓您的疲惫。

草莓是否好吃主要原因在于管理和培育,只要精心栽培,管理方法得当,口感肯定差不了,品种的好坏也是决定好吃与否的一个因素。

郊区草莓基本上分两类,日本品种和欧美品种。前者属于优质鲜食草莓品种,果个儿偏小,产量少,它们的采摘价格一直居高不下。这些品种名字都特美,如章姬、红颜、天香、枥乙女、幸香等,果肉多汁、肉质柔软、甜香浓是它们的最大优点,按果农的话说,叫“有真正的草莓味儿” ,因此也深得草莓一族的青睐,缺点是不耐储运,只适合采摘。而相比之下,欧美品种如甜查理、卡姆罗莎(又名童子一号)虽个头大,但酸度较大,而且硬,口感稍逊一筹,价格也相对便宜,“好酸口”的草莓粉丝可以一尝,它们最大的特点是耐储存,适合加工,如做草莓汁、草莓酱等。 

普通市场草莓也就10~15元一斤,而有的采摘园内一斤能卖上翻倍甚至几倍的价钱,很多人觉着贵得不明就里,你或许从下面的答案中能看出点端倪来:一、品质好,不施化肥、农药,施用鸡粪、木酢液甚至牛奶等天然有机肥,其出品虽精致稀罕些,产量却减少,导致成本增高;二、新鲜程度高,市场上的草莓虽便宜,远不如现场摘的鲜,另外在采的过程中浪费草莓,弄坏秧苗都有可能,出于成本考虑,价格比市面上高;三、名气大,有名气的采摘园,某些品种已形成品牌,使得草莓身价抬高。

龙年活动不断 一汽-大众山西大昌游不停

同一优质品种的价格在各采摘园都不一样,每斤25~80元不等,悬殊很大,有何玄机?

除了跟培育方法、品种以及管理有关外,跟名声获得好口碑、独占鳌头导致高价有很大关系,当然,便宜的不一定不好,或者因地理位置较偏、或因为在创名声阶段。

山西大昌车友俱乐部第一季采摘节诚邀您的加入,享受舒缓的心情忘却世事的嘈杂。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