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挖出MINI掘出山西 MINI车市场活动结束

挖出MINI掘出山西 MINI车市场活动结束

2012-02-21 07:5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经历了前几年的火爆,中国近几年挖机的市场越来越强劲。在2012年又迎来了一个艳阳天。因此我们太原宝诚和中联重科联合,推出买挖机,送MINI的活动。

挖出MINI掘出山西 MINI车市场活动结束

2012年2月19日,我们MINI在康庄生态园进行了一次和“中联重科”挖机的联合展示,活动现场有产品介绍,有奖知识问答,车技表演等环,隆重的推出了买挖机送MINI的活动。

在活动现场,有我们MINI专门的销售顾问为现场的客户们答疑解惑,并讲解了我们的MINI,活动现场我们还为客户们准备了茶歇,在娱乐的同时了解到了我们的MINI。

挖出MINI掘出山西 MINI车市场活动结束

此次我们太原宝诚和MINI的联合活动是首次的突破创新活动,这次强强联合的活动很独特,着实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挖出MINI  掘出山西”这个名字很特别也很响亮。

丰厚的历史积淀和时尚的造型,使MINI已不仅仅是代步工具,它更像是车轮上的时装。很少有一辆车能够历经四十余年却愈发让人喜爱,MINI正是一辆这样的车,它是汽车的精灵。精简、饱满的线条和现代化的设计兼具古典气息,会让人产生一种想要把它开回家宠一宠的欲望。

外观:   MINI造型设计简洁有力,古典色彩与时尚感在她身上共存,大又圆的头灯印证着她MINI家族的纯正血统和风貌。

内饰:   坐进驾驶座椅,一个醒目的白色圆形大表盘十分惹眼,位于仪表板的中央位置,可电子显示车速、油量、冷却剂以及其他功能状态等信息。

动力:   此次试驾的为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果想方便和平缓驾驶时,可以选择自动挡,而当希望MINI更具运动风格时,可使用六速半自动功能。

操控:   很多人耳熟能详的宝马口号是“驾乘乐趣”。这描述了所有宝马汽车的一个共性。宝马汽车从外观设计到整车性能,一直到每个技术细节的设计取向,都是以“乐趣”为核心思想的。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