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到店实拍详解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到店实拍详解

2012-02-20 16: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在内饰上,我们似乎永远不用多想。新款速腾仍旧高度保持了大众风格,方形的空调出风口;方形的中控面板设计;横亘中控台的饰条;双圆形空调面板;这一切设计都在告诉我们——这是一台大众车。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新速腾的中控台区域并无太多出彩的地方,整体偏重简约和实用,整体布局清晰,分为空调出风口、多媒体控制区、空调操作区,按键保持了不错的阻尼感。配备了三幅运动造型方向盘,多功能按键没有出现在舒适型上。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全新一代新速腾的座椅采用运动型座椅,这与它的运动风格比较相符。新一代新速腾的前排空间十分宽敞,驾驶员通过6向座椅调节可以轻松找到合适的坐姿。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内部有效空间,全新速腾增加了61mm,达到1797mm,加长的轴距得到充分利用。在保证前排乘员内部空间的基础上,为了让后排乘员有更舒适的乘坐感受,设计师毫不吝啬的将这61mm几乎全部增加给了后排腿部空间。这一设计使全新速腾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能为车上每一位乘员提供异常舒适的腿部空间,降低长时间行车为乘员带来的疲劳感,大大增加了驾乘的舒适感。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全新一代新速腾后排座椅为三人座设计,设计风格与前排座椅相符。座椅中央配有折叠扶手,同时可以与行李箱相同,但是操作起来比较麻烦,原先的合页设计改为了可拆卸设计。后排座椅可以按4/6的比例放倒,方便乘客存放一些较大的物品。由于新一代速腾的轴距加长,所以在后排空间上还是比较宽敞的。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全新一代速腾,整体造型浑然一体犹如天成,完美传承了包豪斯艺术理念,堪称大师级经典之作。从具体车型来看,时尚型配备了16寸铝合金轮毂。舒适型增加了真皮座椅、前雾灯、天窗、定速巡航等配置。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新速腾后座椅可实现4:6分别翻转放到,通过后备箱内的拉手就可以轻松的实现瞬间增大行李箱容积,510L行李箱容积即便不放到后排座椅也能够满足日常需要。

编辑点评:2006年速腾品牌的推出,树立了中国汽车市场A+级的标杆。而全新一代速腾势必以超越级别的品质,超出想象的时尚与舒适,以“向死的机械产品注入灵魂”的包豪斯精神,和全新的质感生活体验,再次重塑A+级轿车的新标杆。

内蒙古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5272711 地址: 呼和浩特新城区兴安北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南300米路西

(编辑 栗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