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沃尔沃XC90行政版尊享巨幅优惠

鄂尔多斯沃尔沃XC90行政版尊享巨幅优惠

2012-02-20 14: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庞大兴沃沃尔沃XC90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沃尔沃XC90全球首次推出的全轮全时驱动新一代SUV车型xc90雄浑的气质与车身前后端圆润的边角相得益彰,使XC90看上去很匀称舒服,又不失suv所固有的阳刚和野性之美,给人带来几分清新的北欧气息,但又没有咄咄逼人的印象。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沃尔沃XC90行政版优惠48000元现金,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售价 优惠情况 备注
沃尔沃XC90 行政版 进店详谈 4.8万元现金+汽车养护产品 限量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庞大兴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沃尔沃XC90行政版现车销售,本周优惠助您轻松购车,即购车尊享4.8万元现金+价值3000元的汽车养护产品。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2261525、3909873咨询。

鄂尔多斯庞大兴沃沃尔沃XC90

鄂尔多斯庞大兴沃沃尔沃XC90   鄂尔多斯庞大兴沃沃尔沃XC90

外观设计:沃尔沃XC90前端直立、黑色的水箱格栅,镶着个性明显的volvo商标;形状凸出的发动机罩,给人一种v型的外观设计,颇有创意;宽广而鲜明的肩部线条,传递着几分力量;独具一格的尾灯造型,继承着富豪汽车的特质。

鄂尔多斯庞大兴沃沃尔沃XC90

鄂尔多斯庞大兴沃沃尔沃XC90

动力性能:沃尔沃XC90有两个版本:五缸轻涡轮增压型2.5t与六缸双涡轮增压型t6。其中2.5t全驱动车型最大功率输出208马力,排气量为2.9升的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功率输出为272马力(200千瓦)时,转速在1800转/分钟,扭矩达380牛顿·米。

鄂尔多斯庞大兴沃沃尔沃XC90

鄂尔多斯庞大兴沃沃尔沃XC90   鄂尔多斯庞大兴沃沃尔沃XC90

内饰设计:在内部空间上,由于驾驶舱前移,使得xc90内部空间异常宽敞。其座椅布置和设计完全体现驾驶性和实用性理念:前排大尺寸桶型双座俨然一副“商务舱”等级,均可以8向电动调整。

编辑点评:沃尔沃XC90是一款值得拥有的车,如果你是一位越野车爱好者,又希望选择高端越野车。xc90一定能以其悠久的品牌安全历史,独特的北欧风格,出色的驾乘感受博得你的喜爱。在街头如果看到这么一款别具风格的车也一定会令很多爱车的人侧目。

鄂尔多斯市庞大兴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90
地址: 鄂尔多斯市天骏汽车博览园 天骏大道沃尔沃4S店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