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瑞达马自达MX-5现车即将抵达 购车需预定

瑞达马自达MX-5现车即将抵达 购车需预定

2012-02-20 13: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应广大时尚群体顾客对马自达品牌的亲睐,特别是对马自达MX-5的情有独钟;绍兴瑞达店特从厂方购入一辆MX-5时尚双门双座硬顶敞篷跑车,以便广大顾客品鉴及订购。

瑞达马自达MX-5现车即将抵达 购车需预定

马自达MX-5是国内正式引进的第一款低端双门双座硬顶敞篷跑车,精准的操控性能是消费者最看重的地方;价格也比较实惠,有网友称其是平民操控跑车的最大选择;外观动感圆润,富有亲和力;内饰多为硬塑料材质,但做工比较精细;起步及加速快!

瑞达马自达MX-5现车即将抵达 购车需预定

在保养方面,厂家为马自达MX-5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3000公里,小保养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费用在600元左右,与同类型跑车相比,着实便宜了不少。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绍兴瑞达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159966 地址: 绍兴市袍江新区中兴大道201号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