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二手车置换宝来享金融信贷优惠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二手车置换宝来享金融信贷优惠

2012-02-20 13: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宝来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宝来作为一汽-大众专门为国内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A级轿车,凭借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经济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一经推出就引起强烈关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一汽大众宝来置换新车可享优惠,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4S店售价 备注
宝来 进店详谈 二手车置换+按揭购车行动全面启动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内蒙古众和二手车置换+按揭购车行动全面启动!为您解决所有换车过程中的忧虑!让您旧车超值换,新车安心开!
二手车置换:
    “0”元换新车,新车=旧车+“0”利息+最低月供68元
    任何车型均可置换一汽大众,以及其他热门品牌车型,最高优惠5000元!
金融信贷:
    捷达——2年0利率无息购车 ; 
    速腾、宝来——1年期0利率,月供68元;2-3年低利率,最高可为您 节省13606元;月供288,速腾冠军版开回家,最高可为您节 省5437元!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宝来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宝来

在外形上,新宝来的研发以中国的传统舞狮为灵感。从车前45度角看过去,新宝来与宝来经典版有一定的差异,新宝来看起来更大气,气度非凡,狮眼式的前大灯有一种威慑的力量散发出来,而从车身侧面看过去,新宝来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而优雅,更加修长,动静之间彰显舞狮的灵动与威猛。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宝来

宝来1.4TSI运动版最大的变化就在于装备了由一汽大众大连发动机工厂生产的EA111系列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先后装备在高尔夫朗逸、速腾、迈腾明锐等大众系轿车上,大众1.4TSI引擎能在5000转/分时获得96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1750-3500转/分时持续输出22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功率甚至超过了普通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性能将会比以前有很大提高。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宝来

在内饰造型上,新宝来则体现了德国大众汽车对A级轿车舒适性的重新定义。在结合功能性内饰装备和纯正德国基因的基础上,新宝来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实用和舒适兼备的用车选择。其整体设计简约、对称、平衡;仪表盘形状别致,显示清晰,同时布置合理,更具人性化。篮球场造型的座椅不但能够充分满足驾乘的舒适性、运动性而且更具观赏性。

编辑点评:宝来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型,外形中规中矩,没有太多棱角线条;内饰风格以舒适性为主,符合家用车的要求。

内蒙古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5272711 地址: 呼和浩特新城区兴安北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南300米路西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