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英菲尼迪绍兴店“新车训练营”首期开课

英菲尼迪绍兴店“新车训练营”首期开课

2012-02-20 11: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2012年2月19日下午1点30分,绍兴永达英菲尼迪“新车训练营”首期顺利开讲,整个讲座由该公司售后服务部经理何明启先生主讲,为到场的新车主们排忧解难,帮助客户自买车开始便树立科学合理的汽车养护理念,增长客户的用车辆经验。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店“新车训练营”首期开课

我们每个月都会举办一次类似的讲座活动,内容涉及汽车日常检测、磨合期及特点、质量担保、常见异常情况的处理、车辆养护等方面,对刚拿到新车不久的新车主们帮助非常大。售后经理何明启先生还为您讲述春季车辆发动机润滑系统清洗的必要性;车辆定期保养的必要性;车辆春季驾驶常识;针对如何养护爱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及介绍,对一些英菲尼迪车独有的功能做一一详细的讲解。维修方面小到每个按钮,大到对发动机的日常维护;凭借着他多年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操经验,现场解答车主在车辆日常使用中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让车主们用车舒心,开车放心。

每位到场的客户都听的非常细心,在和讲师的互动环节中,表现的非常积极,用车主们的话来说,希望长期举行此类活动,对我们的帮助就像一场及时雨 。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店“新车训练营”首期开课

专业讲授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店“新车训练营”首期开课

认真聆听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店“新车训练营”首期开课

现场解答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店“新车训练营”首期开课

新车训练营调查问卷填写

“拥有爱车、了解爱车、享受爱车” ——3月 “新车训练营”二期讲堂,期待有您!报名热线:0575-89598808

车,就像自己的亲人一般,无论风雨与苦难,每天伴随左右;你对它呵护它便会双倍的回报于你。爱车等于爱护您自己!绍兴永达英菲尼迪真诚的希望有为您服务的机会,相信我们会竭尽全力做到最好。

绍兴永达无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80 地址: 绍兴袍江西湖头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