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奥迪Q5杭州地区购车价格比年前略微下调

奥迪Q5杭州地区购车价格比年前略微下调

2012-02-20 11: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杭州奥迪Q5浙江奥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奥迪Q5行情】国产奥迪Q5于去年10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共4款车型,分别搭载了2.0T及3.2升发动机,并且全系标配了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越野性及操控性。近期,编辑从浙江奥通汽车获悉,Q5价格比年前略微下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店洽谈。具体如下: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奥迪Q5 2012款 38.36万-56.77万 38.36万 价格比年前略微下调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详情请致电 4008-112233转5907

杭州奥迪Q5浙江奥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杭州奥迪Q5浙江奥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国产奥迪Q5拥有跑车般动感的身姿,舒展的腰线自然延伸至前后车灯,一气呵成的车身设计使其获得0.33的同级别创纪录风阻系数。飞扬向上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包围式”的尾门设计更成为其最独特的标识。运动中蕴含着无限力量,优雅中不失乐趣与自由,设计师将这种灵感转化成车身线条,这样的设计被赋予了运动激情并充满了无限活力。

杭州奥迪Q5浙江奥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奥迪Q5配备的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2.0TFSI发动机。这款四缸发动机结合了三大顶尖科技——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和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55千瓦(211马力),只需到1500转/分钟,就可输出350牛米的扭矩峰值,并一直持续到4200转/分钟。奥迪Q5 2.0 TFSI 可在7.2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车速可达222公里/小时,而平均油耗仅8.5升/100公里。

杭州奥迪Q5浙江奥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都市高档小型城市SUV,灵敏的操控表现不仅能让车辆车流中自由穿梭,而且在郊外也能尽情享受驾驶带来的激情。奥迪Q5采用创新底盘结构,配合奥迪独创的舒适、自动、运动驾驶模式选项和奥迪动态转向系统,让你随时能够领略到轿车与SUV的舒适与性能,正所谓恰到好处。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奥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07 地址: 杭州市绍兴路42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