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大同江淮宾悦购车送装潢 店内现车供应

大同江淮宾悦购车送装潢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2-20 09:4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东瑞江淮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宾悦作为江淮乘用车的开山之作,是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联合意大利平尼法瑞那设计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凭借“简约而不简单”的精准定位,在上市之初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强烈关注。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大同地区江淮宾悦现购车送装潢,详情请参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宾悦 1.8 MT精英型 9.58万 9.5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宾悦 1.8 MT豪华型 10.88万 10.8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宾悦 2.0 AT豪华型 12.98万 12.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根据大同东瑞物资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江淮宾悦现车供应,购车无需等待,现购宾悦可获赠装潢。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信息。大同东瑞江淮

低调、中庸、稳重、大气,宾悦就是为公商务市场而生的一款中高级轿车。经典U形前脸、带透镜的多边形晶钻前大灯以及遍布全身的镀铬饰毫不掩饰地透漏出豪华、沉稳的商务气息。宾悦的长宽高为:4865/1805/1450mm,轴距2790mm,从数据中不难看出它是有备而来的,无论腿部还是头部,均能为您提供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双安全气囊、ABS+EBD、前后雾灯、倒车雷达等标配设备为您安全出行做好后盾。

大同东瑞江淮

宾悦的内饰设计与外观不谋而合,上灰下浅双色系内饰镶嵌大面积桃木饰板搭配真皮加桃木方向盘以及做工上乘的真皮座椅细节之处均体现出他那浓郁的公商务色彩。白色加蓝色仪表背光搭配协调富有创新意义,8个高保真音响喇叭环绕车内呈现出优美、动人的声调。

大同东瑞江淮

宾悦手动挡车型搭载江淮自主研发的2.0L和2.4L双顶置凸轮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5Kw/6000rpm、10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3000rpm、193N.M/2500-3000rpm;自动打车型由进口三菱提供的4G63S4N  MIVEC 2.0L汽油机,最大功率100Kw/6000rpm,最大扭矩180/4000rpm。

编辑点评:宾悦是江淮乘用车的首款轿车也是目前最高级别的轿车,为此在研发、设计、制造、服务网络等方面不惜重金,事实证明江淮这样做是成功的。虽然宾悦的销售状况未能达到预期,但卓越的产品品质、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低调沉稳的设计依然让人们记忆犹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莅临江淮4S展厅赏车试驾。


太原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太原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17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