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雪佛兰迈瑞宝上市 太原宝鼎现接受预订

雪佛兰迈瑞宝上市 太原宝鼎现接受预订

2012-02-20 09:1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记者从宝鼎雪佛兰处获悉,第八代迈锐宝已于2月18日在宝鼎雪佛兰店内上市。现已全面接受预订,现诚邀各位到店品鉴。

雪佛兰迈瑞宝上市 太原宝鼎现接受预订

此次迈锐宝上市共有两个排量,5款车型,售价为16.29万元至22.99万元。详见下图:

雪佛兰迈瑞宝上市 太原宝鼎现接受预订

 雪佛兰相关负责人介绍,迈锐宝不仅产品优势明显,历史传承也相当悠久。据了解,迈锐宝的命名源自于美国度假胜地Malibu海滩,一方面代表了迈锐宝品牌所蕴含的美式生活态度及文化内涵,另一方面也反应了迈锐宝产品所提倡的,专注操控乐趣和舒适宁静,同时享受科技乐趣所带来的综合驾驶体验。

雪佛兰迈瑞宝上市 太原宝鼎现接受预订

 第一代迈锐宝诞生于1964年,历经八代,至今已有47年历史。即将登陆中国的,正是迈锐宝的第八代产品。新一代迈锐宝专为国内兼具眼界与实力的新生代中坚消费群体而打造,提倡“ 神形兼备、驾享合一”的产品价值,将引领用户回归价值的价值本源——“驾驶的快乐与骄傲”。

作为百年雪佛兰的新一代全球中高级旗舰车型,迈锐宝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凝聚了雪佛兰新一代全球产品“运动风格造型设计”、“集驾控与动态舒适为一体的产品体验”、“节能环保科技”三大产品DNA,以回归驾驶本源的产品设计与开发理念,彰显并发扬了一百年来雪佛兰品牌为驾驶者提供快乐与骄傲的追求。

雪佛兰迈瑞宝上市 太原宝鼎现接受预订

从外型上来看,迈锐宝有许多雪佛兰跑车的影子,引擎盖非常有线条感,尾部设计极具力量感,仔细研究内饰,可以感受到迈锐宝圆润的设计,包括蓝色氛围灯的营造,给人一种非常静宜的空间,迈锐宝追求的是“驾享合一”的驾驶享受。

动力总成方面,迈锐宝搭载了通用系统中领先的2.0、2.4的SIDI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同级领先的自然吸气动力系统,操控性非常好。迈锐宝的燃油经济性非常高,2.0L、2.4l百公里综合油耗均好于以经济性著称的日系竞争对手。

雪佛兰迈瑞宝上市 太原宝鼎现接受预订

消费者熟悉的OnStar智能行车伙伴、蓝牙以及新晋的Colour Radio触摸式多彩娱乐影音系统等科技配置,亦将出现在迈锐宝的配置表中。众多先进科技的运用将为迈锐宝的车主带来驾驶与享受的双重愉悦体验。同时,迈锐宝更是应用了静音效果非常好的“深海静音工程”,其整车的静音效果也在同级车中表现最好。

安全性方面,迈锐宝达到全球100多个国家的5星级安全标准,满足全球最高标准的行人保护设计,不管在欧洲、美国还是国内,都代表了最高水平的安全。

迈锐宝的上市,对雪佛兰和行业的意义都非常重大。迈锐宝是百年雪佛兰品牌的新旗舰,是中高级车市场的新势力,代表了中高级车市场回归驾驶本源的发展新趋势,注定要重写中高级车新格局。


山西宝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539799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98号B座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