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迎元宵秀MINI猜灯谜 活动结束

太原宝诚迎元宵秀MINI猜灯谜 活动结束

2012-02-20 08:2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太原站 商家供稿】太原宝诚利用元宵节的氛围,在展厅进行猜灯谜活动的同时结合了MINI汽车金融服务,重购置换等MINI中国推出的销售政策。通过前期短信群发、网络宣传、POS物料展示等形式,向您全面的了解MINI,让您轻松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MINI车。

太原宝诚迎元宵秀MINI猜灯谜 活动结束

现场活动内容:

猜灯谜,赢MINI奖品

在展厅悬挂的灯谜中,举办猜灯谜有奖活动,每一个猜对的客户,可领取太原宝诚MINI赠送的礼品一份。

MINI车辆的试乘试驾

MINI制定车型的试乘试驾,展厅内摆放车型的信息看板。介绍车型配置,价格,我们的试驾车辆摆放在展厅外,您可以到店试乘试驾,体验不一样的MINI。

MINI 汽车金融服务、重购置换

金融服务:· 首付探底方案——大风头,小代价;

MINI02贷款计划——貌似氧气,却让你忘记呼吸;

升级弹性贷款方案——灵活升级,自由加倍。

太原宝诚迎元宵秀MINI猜灯谜 活动结束

关于重购:活动期间,现有MINI、BMW车主及其直系亲属购买MINI新车将享受价值不等的重购礼券,礼券可用于在发券经销商处支付维修服务。

关于置换:现有MINI车主用旧MINI置换MINI新车,现有BMW车主用旧BMW置换MINI新车。其他品牌汽车车主参加置换MINI活动,都将享有相应的优惠奖励。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