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宝马带您过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

太原宝诚宝马带您过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

2012-02-20 08:2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太原站 商家供稿】每逢2月情人节时,情侣们都收到了对方满载爱意的礼物。是不是想过选择一款小巧可爱的时尚之车?带着她共度浪漫的2人世界,打造尽属于彼此的浪漫小屋。

2012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太原宝诚MINI举行了一个巡游活动。5台颜色各异个性十足的MINI成为了太原一道靓丽独特的风景线,而且车身上的贴纸也吸引了无数的眼光。实在是让太原的MINI车迷饱足了眼福。

太原宝诚宝马带您过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

2月14日情人节活动当天,由展厅被动等待客户到访的模式转为主动获取,若干个MINI销售顾问在当地时尚商场(北美新天地、和信摩尔时尚商厦)、影院(王府井横店影城、中影国际)等高端消费者较为集中的场所,进行MINI 车辆巡展,同时传播活动接头暗号和销售优惠政策,现场设置关于MINI品牌的有奖知识问答题、搜集意向客户信息并派发节日精美礼品。

我们此次活动的亮点是:在传统展示的基础上,根据人流量和意向客户数量的具体情况,加入一些小型知识问答和抽奖,对客户的兴趣和注意力方向有很大的帮助,提高了我们MINI的关注度和人气指数。

太原宝诚宝马带您过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

活动现场我们的销售顾问热情高涨,耐心为咨询的客户答疑解惑。而且当天商场内展示的时间较长,观看询问的人很多,现场互动环节十分精彩。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