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宝马 龙年情人节活动总结报告

太原宝诚宝马 龙年情人节活动总结报告

2012-02-20 08:1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太原站 商家供稿】此次“因为MINI,所以快乐”2月14日情人节活动,地点跨越了北美新天地、和信摩尔时尚商厦、王府井横店影城、中影国际。活动内容涵盖了MINI车队巡游,现场小提琴演奏,嘉宾签到,现场表白等环节。

太原宝诚宝马 龙年情人节活动总结报告

活动当天,到场人数众多,参与活动的情侣达30多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模式由展厅被动等待客户到访转为主动获取,若干个MINI销售顾问在当地时尚商场(北美新天地、和信摩尔时尚商厦)、影院(王府井横店影城、中影国际)等高端消费者较为集中的场所,进行MINI 车辆巡展,同时传播活动接头暗号和销售优惠政策,现场设置关于MINI品牌的有奖知识问答题、搜集意向客户信息并派发节日精美礼品。

太原宝诚宝马 龙年情人节活动总结报告

太原宝诚宝马 龙年情人节活动总结报告

总体来说,这次活动的效果达到了甚至远远超过了我们当初的预期设想。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获得的启发是,在繁华的第一商圈内,人流量大且人流素质较高,是很适合进行大型的宣传活动。

太原宝诚宝马 龙年情人节活动总结报告

此次活动之所以能够顺利进行,首先得益于活动的策划合理可行,其次,活动地点是繁华的商圈,人流量大。再次,活动过程中,我们根据活动现场,灵活的转变活动策略,使得活动能够顺利的进行。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