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绿色环保引领低碳生活 宝诚宝马BMW3系

绿色环保引领低碳生活 宝诚宝马BMW3系

2012-02-19 01:3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品牌是环保代名词 同时驾驶乐趣不减

2011年2月,宝马汽车在其德国总部发布了其子品牌宝马i,该品牌主要代表着新能源汽车和新的移动解决方案。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集团展示了i品牌旗下两款新车i3和i8,其中i3车型最快将在2013年底上市。

雷瑟夫表示,众所周知,宝马是以运动精神的车型著称。而i品牌展示宝马集团未来产品,探寻未来城市交通系统解决方案。雷瑟夫称,i品牌是环保代名词,但驾车和操控乐趣不减,还可以说是更加强调、彰显操控性能。同时i品牌也代表创新。

绿色环保引领低碳生活 宝诚宝马BMW3系

 2020年前宝马在全球生产新能源车不会超过10%

谈到新能源汽车,雷瑟夫提到了两个关键词,一个是净化,一个是革命。雷瑟夫解释说,净化是指在今后的15到20年间,宝 马还会继续改善传统汽油发动机技术,在传统的车辆制造方面品牌会做的越来越好,技术越来越成熟。比如通过启停系统,当遇到红灯或堵车时,车速低于3km/h,发动机将自动熄火,以此来降低车辆油耗。

而革命自然是指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突破。雷瑟夫表示,电动汽车及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在内,2020年前宝马在全球生产不会超 过10%。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宝马将会以改善传统发动机技术、发展电动汽车以及混合动力汽车“三条腿”走路。

绿色环保引领低碳生活 宝诚宝马BMW3系

2011年9月10日,秦皇岛中宝与北户外联合举办了沙滩越野跑大赛,在活动现场我们看到了BMW3系的身影。

作为宝马的当家花旦,3系以卓越的性能,特有的驾驶乐趣,得到了“真正的世界车”的美誉,被认为是全球紧凑级豪华轿车执牛耳者,而其真实表现也不愧于这个称号。干练舒展的车身造型,已经可以被归入经典设计的行列,车内空间也许在众多国人的认识中会觉得很小,但我们认为,其空间也绝对够用,不能成为拒绝购买的理由,前置发动机加后轮驱动,是其真正的精髓所在,驾乘中可以清晰地感觉到它的后轮紧紧咬住地面,一种宝马3才有的后驱魔力会让你立即喜欢上它,而稳扎的车架更是会让你有超乎寻常的信心去享受这份乐趣。真正认识BMW3系最好的方式不是阅读,而是亲自坐进驾驶舱。启动发动机,挂挡上路。别人说得再多,也不如亲身一试。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