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型 享受惊世之美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型 享受惊世之美

2012-02-18 16:5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流水不息的生命力和活力。车身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强劲的动感,正如奔腾之水,势不可挡。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昂然矫健的身姿,让人一见倾心,即刻点燃驾驭激情。舒展流畅的车身线条,不落痕迹地融入宽阔的后部,优雅中饱含张力,动感十足。光影交错中,犹如一场视觉盛宴。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型 享受惊世之美

车顶打开时,环绕整个乘客舱的腰线使之与外界隔开,营造出专属的内部空间。而当车顶闭合时,车身线条则一路延伸到车顶翼中,简洁流畅,勾勒出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独具魅力的车身轮廓。

同样魅力十足的还有双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的LED光冠圆环和加强饰条凸显车头风采。车辆底部稍稍前倾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强劲的发动机罩,创造出强大的气场。让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如此专注的目标只有一个:前方的道路。

一旦落座,便不愿再踏出半步。上好的真皮,珍贵的木材,一流的做工和精益求精的细节营造出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令人惊叹的内部环境。夜晚,选装的环境照明为车内添上一抹柔和的橙色,更显温馨尊贵,令人流连。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型 享受惊世之美

动态、流畅、宽敞--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的设计风格亦体现在内装上。眼神不由地被流水般的线条所吸引,延伸到每一处细节,独到设计,令人不得不感叹天才般的灵感。尊贵的材质、精致的饰条和镀铬器件无不凸显高雅而不失动感的风格。    车门上方、地图袋和其他各处的LED和环境照明灯为车内增添一抹温暖的橙色,营造出温馨的氛围,即使在黑暗中也让人倍感宽敞舒适。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