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新锐尊贵SUV车型 斯巴鲁XV近日隆重上市

新锐尊贵SUV车型 斯巴鲁XV近日隆重上市

2012-02-18 16:4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2月15日,斯巴鲁在北京奥运羽毛球馆隆重举行了SUBARU XV上市发布会,由此全面启动了这一全新车型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此次发布的XV共有6款车型,售价分别为:自动舒适版19.98万元、自动舒适导航版20.88万元、自动精英版21.98万元、自动精英导航版22.78万元、自动豪华版22.48万元、自动豪华导航版23.28万元。

新锐尊贵SUV车型 斯巴鲁XV近日隆重上市

XV车长4.45米,轴距2.635米。在外观上,整体车形线条优雅流畅,空气动力性能优异,以鲜明风格打破传统约束,彰显跨界功能。线条硬朗的轮拱体现出其广泛的道路适应性能,17英寸铝合金轮毂流露出融运动与休闲为一体的特质。前后保险杠的运动风格设计,不仅带来视觉冲击,还有助于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性能。

新锐尊贵SUV车型 斯巴鲁XV近日隆重上市

空间宽阔的车内,带有换挡拨片和各种控制按键的多功能方向盘结合黑色为主的内饰,尽显强烈运动气息。中央控制台顶部设置有信息显示器,可以为驾驶者直观显示主动安全性监控、平均油耗等丰富的行车信息,既有利于行驶操控又有利于行车安全。

新锐尊贵SUV车型 斯巴鲁XV近日隆重上市

XV的动力来自其配备的斯巴鲁第三代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这一新型发动机通过采用长冲程设计,精确控制空气、燃油和温度,进一步提高了燃油效率并降低了尾气排放。其充沛的动力,既可以使车辆轻松应对坎坷路面,同时又能保证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平稳流畅地巡航。此外,由于这一发动机可使用93号汽油,从而降低了使用成本并使出行更为便利。为了将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相结合的性能优势更加充分发挥,XV还配备了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这一换挡流畅自然、响应敏捷的无级变速器在车辆高速巡航时能使发动机保持较低转速,而当需要紧急提速时它又能迅速降挡以提供充足扭矩,让使用者尽享驾驶乐趣。

新锐尊贵SUV车型 斯巴鲁XV近日隆重上市

无极变速器

在安全方面,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能迅速地适应路面状况的突变,将强劲牵引力与卓越平衡稳定性和谐统一,为驾驶者带来高水平的主动安全;而高强度安全车架、包括驾驶席膝部气囊在内的全方位SRS安全气囊、追尾减轻颈部损伤前排座椅以及安全踏板等全面的被动安全设置,则在碰撞无法避免时给驾驶者提供保护。

新锐尊贵SUV车型 斯巴鲁XV近日隆重上市

新锐尊贵SUV车型 斯巴鲁XV近日隆重上市

发布会上,SUBARU XV由其车型代言人——青年作家、冠军车手韩寒驾驶,缓缓登场。而此前为斯巴鲁担任代言拍摄车型广告的著名跨界音乐家吴彤先生也到场并演唱了由其本人作曲的斯巴鲁全新宣传主题——“我行 我路”的同名歌曲,阐释了这一车型体现出的勇于坚持、不懈进取的斯巴鲁品牌精神。

新锐尊贵SUV车型 斯巴鲁XV近日隆重上市

SUBARU XV是斯巴鲁以“都市中的激情”为设计理念、以满足城市多元化生活需求为目标推出的全新车型。通过前卫动感的外观设计、稳定优异的动力性能、宽敞的车内空间、舒适便利的车内配置,SUBARU XV将运动与休闲融为一体,在燃油效率、驾驶乐趣与时尚、个性外观之间达成最佳平衡,定义了斯巴鲁新一代跨界车型的发展方向。

近日SUBARU XV 将陆续在各地经销商店举行上市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朔州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49-8852228 地址: 朔州市开发区正华东街海天海酒店东行200米路南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