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新迈腾优惠3000元现金 店内有部分现车

新迈腾优惠3000元现金 店内有部分现车

2012-02-18 09:3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谷氏 车城一汽大众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 源自大众品牌顶级豪华轿车的设计元素已然渗透到全新迈腾的灵魂深处,在精湛的设计工艺中创造时代的传奇,由内而外,从形到神,全新迈腾无处不彰显出雍容华贵的气质。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大同谷氏车城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一汽大众迈腾可享现金优惠3000元,具体车型价格及优惠如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全新迈腾 1.8TSI DSG尊贵型2012款 25.18万 24.88万 0.3万 有现车
全新迈腾 2.0TSI DSG尊贵型2012款 26.68万 26.38万 0.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大同谷氏车城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2款迈腾店内车型资源紧张,仅有部分现车供应。购买迈腾可享现金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联系更多信息。

大同谷氏 车城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车内的豪华装备也傲视同侪,很多属于C级车的装备也被选用。高级纯胡桃木仪表台、真皮多功能集控方向盘装饰,辅以纯拉丝铝中控操作台装饰,彰显身份与品位的打孔真皮座椅一般只有C级车以上才会装备,其采用的Vienna真皮是来自进口小牛皮,以先进工艺无铬鞣制,更是尊贵品位的体现;从真彩高分辨率行车电脑,到后排7寸双触摸屏DVD娱乐影音系统及数字电视,再到顶级豪华品牌的丹拿音响,全新迈腾所带来的感官盛宴,会让你怀疑自己究竟置身何处。加上后排行政双座设计,为您提供惬意非凡的乘坐享受,如此舒适的空间,宛如剧场的震撼视听,如此尊崇礼遇,带来了超乎想象的豪华体验。

大同谷氏 车城一汽大众

在动力方面,新迈腾分别搭载了1.4TSI、1.8TSI、2.0TSI和3.0L V6 FSI四款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其中,1.8TSI与2.0TSI采用的是大众著名的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147kW,与其匹配输出的则是6速、7速DSG变速箱。此外,新迈腾还引入了技术水平更高的3.0L V6 FSI发动机,将迈腾品牌的档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点评:

一汽大众迈腾用PQ46平台、激光焊接、TSI发动机、Tiptronic六速(老款)DSG六速(新款)1.4T版本为7速DSG手自一体变速箱、空腔注蜡等优势项目取得了同级别车型中技术含量最高的桂冠,代表德国最新科技的迈腾,应该算是中高级车里保值率比较高的一款,深受大多数B级车用户的喜爱。


大同市谷氏车城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5777 地址: 大同市新建南路66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