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全新速腾,即将耀世而来!

全新速腾,即将耀世而来!

2012-02-19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晶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以包豪斯设计理念,严谨精湛德国工艺,定义质感标准新内涵。全新速腾,即将耀世而来!全新速腾采用最新一代大众汽车造型风格,动感线条俊朗影子,简约之美与德式实用浑然一体。为您带来高端质感品味,超凡卓越体验。更带来全新的生活观念!作为德国大众第六代A+级轿车,该车不仅具备了该级别领导车型的特质,同时也传承了悠久的历史经典。在全新速腾即将耀世而来的今天,该车凭借动感的造型,舒适的驾乘体验,星级的安全标准,卓越的品质以及优越的环保标准,将再一次撼动车市。

从2月10日起,全新速腾在上海的预售正式启动,全体经销商开始承接客户订单。敬请莅临陕西百佳一汽-大众5S店品鉴赏车,亲临现场必将带给您更多真实感受。

详询:82254288

陕西百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04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东段雁翔路111号

(编辑 石晶)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