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潍坊鑫达 “浪漫满车,让爱随行”活动圆满结束

潍坊鑫达 “浪漫满车,让爱随行”活动圆满结束

2012-02-17 17: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2012年2月14日,潍坊鑫达4S店借助情人节的机会开展了一场”浪漫满车,让爱随行”活动,整个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踊跃参与。本次活动,对客户现场邀约,同时用一汽-大众原厂精品作为礼品,活动项目趣味丰富而有吸引力,参与人数多,客户质量高,提升了一汽-大众品牌口碑。

此次活动共邀约52名顾客参加, 包括各车型的潜在客户、已购车客户和来站保养的售后维修保养客户,活动中客户踊跃参与,提高了节日氛围,为情人节增添了喜庆的一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潍坊鑫达4S店在进行进店即可抽奖活动的同时,更有现金优惠及情人节礼包倾情赠送, 许多客户纷纷表示,该活动不仅让顾客受到了切身的实惠,也拉近了我们与顾客的关系,提高了顾客满意度。

“浪漫满车,让爱随行”活动于2012年02月14晚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营造了一汽大众品牌声势,提升了经销商品牌形象,提高的一汽大众在用户心中的感染力。取得了令人比较满意的成果。活动让客户全方位了解了一汽-大众品牌,提高了客户的参与程度。活动整体效果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潍坊市鑫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383555 地址: 潍坊市潍城区安顺路45号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