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温州车市 » 温州好达 宝马BMW 6系获得国际设计大奖

温州好达 宝马BMW 6系获得国际设计大奖

2012-02-17 16:5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蔡立峰  编辑:林珍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从BMW授权经销商温州好达/好德宝处获悉,BMW 6系双门轿跑车在久负盛名的宝马世界(BMW Welt)中举行的2012年iF设计大奖颁奖仪式上一举打败竞争车型,摘得iF金奖。

颁奖仪式上,这款是将极致的奢华感、领先的技术、动感的操控以及独一无二的舒适性完美融合的美学作品吸引了无数瞩目的目光。其配置的在同级市场率先应用的自适应LED大灯翻开了创新照明技术的新篇章,双圆形大灯的出现也重新诠释了BMW典型设计元素。

温州好达 宝马BMW 6系获得国际设计大奖

修长的发动机罩、后移的乘客舱、加长的轴距和平直舒展的腰线,经典的软顶篷使用了BMW 6系独特的鳍状设计。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车身表面和动感十足、如流水波纹般的车身线条彰显了卓越的操控性能。

本次颁奖仪式在宝马世界举行的颁奖仪式进一步凸显了宝马集团积极参与此次慕尼黑创意商业周的活动。这个新兴的系列活动拥有明确的目标:旨在鼓励相关人士在设计和概念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探讨。慕尼黑创意商业周计划成为年度盛会,旨在鼓励跨界设计交流和汇聚各国创意和商业精英。今年的慕尼黑创意商业周包括90余项活动,而宝马世界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里不仅是创意商业周的新闻办公室所在地,提供全方位的资讯服务,而且成为多项设计活动的主办场地。除了iF设计大奖的颁奖典礼,本次慕尼黑创意商业周的启动仪式也是在宝马世界举办的。

温州好达和温州好德宝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浙江省温州市的授权经销商,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

温州市好达机电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7-88608886 地址: 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大道39-42号

(编辑 林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