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驾驭全芯动力 第二代长安星光4500上市

驾驭全芯动力 第二代长安星光4500上市

2012-02-17 13:5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长安星光4500是长安汽车在全新的商用车平台上,根据物流用车利益最大化需求打造的一款装载率灵活、油耗较低、使用成本低的新经济商用车型。为丰富长安微车产品线和满足消费者对汽车的“追新”需求,长安汽车推出第二代长安星光4500。新款车型“由外至内”进行了全面升级,从外观的商用时尚感、内部品质、空间利用以及动力表现上,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驾驭全芯动力 第二代长安星光4500上市

动力升级,装载东安三菱4G13发动机,动力媲美SUV

驾驭全芯动力 第二代长安星光4500上市

新款星光4500最突出的蜕变就是在动力系统上,首次搭载具有世界领先动力水准的东安三菱4G13发动机,东安三菱4G13发动机在结构、工艺、性能等方面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其机身应用轻量化设计结构,采用低张力活塞环,燃油消耗率低,有效地降低油耗水平,更为经济环保;主要部件钢度高、摩擦损失小,使得它比一般发动机寿命更长;滚动燃烧及最佳燃油喷射燃烧方式,使得其在动力性上远优于同级产品。好马配好鞍,全新的星光4500搭配4G13发动机,其世界先进动力水准较量SUV也不含糊,优越性能远超过同类其他品牌车型;而其在油耗、成本等方面也有十分突出的表现。

增加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驾驭全芯动力 第二代长安星光4500上市

第二代长安星光4500在配置方面增加EPS电子转向系统,低速更轻松、高速更沉稳。同时,前、后地板采用防滑耐磨地胶,更耐磨、更安全、更环保、更经济。

空间配置升级,更大更灵活更随心

空间上,星光4500将第二排2+1座椅由座椅腿固定连接地板改为可前翻折叠结构,使其装载空间更大、更灵活,与欧式“对开后门”和加强底盘大梁共同构成无与伦比的强大承载力。除此之外,新车选用无纺布加膜工艺内衬,高档而清洁易洗。总之,新款星光4500外观遵循现行流行趋势,空间更为宽敞、载货能力进一步提高,将带给商用客户更气派、宽敞、经济实用的全新感受,最大化满足用车需求。

全新外观升级,外门拉手开启灵活,城市商用时尚价值之选

新款星光4500在外形方面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变化最大的地方莫过于全新设计的前脸。金属质三横条采用高贵钛银色调,镶嵌于增大保险杠中部格栅,使前脸张力十足,结合晶透有神的前大灯,体现高档商务气质。后保险杠在原造型基础上增加自左到右突出筋,与整车浮雕线相呼应,立体流畅动感呈现。车辆整体新潮外观更为引人注目,可为用户商用载客拉货赢取更多尊重与信赖加分。

长安汽车作为中国微车一流品牌,具有强大品牌号召力,长安星光4500先后荣膺“中国物流快运推荐经济车型”和“最佳经济型物流用车”称号,多年积累的良好市场口碑让消费者早就对其改款车型充满期待。全芯上市,轻松驾驭,相信新一代长安星光4500一定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驾驶感受。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