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2012年龙年龙抬头 万国上海大众献Salon

2012年龙年龙抬头 万国上海大众献Salon

2012-02-17 13:4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中国古老的习俗,正月不剃头,大都等二月二这天剃头,其名曰“剃龙头”。年年剃龙头,长大成人定会龙腾虎跃、金榜题名有出息。

2012年龙年龙抬头 万国上海大众献Salon

万国上海大众于2月23日与2月24日特举办“龙年龙抬头 万国上海大众Salon”活动, 参加活动的客户可获得靓明明理发店赠与我们免费理发套餐:1、男士:全免洗发+理发;2、女士:全免洗发+按摩+造型;在靓明明理发的客户可获得由我单位送出的价值1000元的代金券,持此代金券来我店购车的客户,可享受现金优惠1000元。望广大新老客户积极参与活动!

山西万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6329188 地址: 太原市晋源区新晋祠路488号山西万国汽车贸易服务园1环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