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车主训练营再燃激情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车主训练营再燃激情

2012-02-17 12: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龙年第一场雷克萨斯车主训练营非你莫属;在驾驶雷克萨斯之前,你并不了解你自己;什么样的用车方法才适合你,狂野or柔和?你一直在寻找的最省心的用车秘籍;环保、省油,这是也许;0故障0维修,这是追求;但今天美东雷克萨斯车主训练营龙年第一季,让你认识全新的自己,贴心感受雷克萨斯最人性的用车秘密。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车主训练营再燃激情

活动简介:坚持有效和实用才是服务的真谛,因此本次训练营同样设置汽车保养保修的基础教学课堂,同时针对雷克萨斯近百项常用功能进行针对性实操演练,本次活动面对所有雷克萨斯车主、意向客户、雷克萨斯车迷,只需要您提前电话报名即可拥有由雷克萨斯金牌讲师亲临指导的课堂入场资格。

互动惊喜:所有报名后到店参与本次活动的车主均可免费获赠火山湖电影票,同时最经典的美东购物街同样将准备数十份互动大礼等待客户参与。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01777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内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