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宝鸡车市 » 宝鸡铃木北斗星最低3.1999万 现车销售

宝鸡铃木北斗星最低3.1999万 现车销售

2012-02-17 11: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宝鸡,铃木,北斗星,优惠

【网上车市宝鸡站讯】斗星e+是昌河铃木推出的一款微型车,是在北斗星的基础上,通过对外观内饰的升级而来的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宝鸡地区购买昌河铃木北斗星最低3.1999元起。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陕西 宝鸡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北斗星 1.0 MT2011款 3.68万 3.20万 0.480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宝鸡站 baoji.cheshi.com

据昌河铃木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北斗星各款车型货源稳定,现车充足。您可以致电经销咨询详情。

昌河铃木  北斗星 1.4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北斗星e+保留了四轮四角的设计,在线条处理上增加了圆润时尚元素。前脸的倒梯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全透式单透镜前照灯、全新造型的保险杠、新式铝轮、柳叶形外后视镜、五边形个性尾灯以及贯穿后备箱拉手的独特动感线条等,均充分体现了国内轿车最流行的圆润派的设计风格,也充分彰显了北斗星e+年轻派定位的激情与活力。

昌河铃木  北斗星 1.4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北斗星e+整体内饰做工精细,富有动感和质感。新型电子组合仪表赏心悦目,增加了保养提示、时钟、档位信息显示功能,更加精确、可靠,触感更强的新型CD音域更广,与车身颜色一体的座椅可实现多方位调节,多向可调配合更具支持度和包覆性运动型座椅,即符合人机工程更具动感和年轻化;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更显动感与活力,换挡手柄、驻车手柄的精心调节更具专业和人性关怀。

昌河铃木  北斗星 1.4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配置方面,北斗星E+搭载全新的1.4升16气门K14B发动机,动力表现还可以,比较耐用,油耗比较低。价格低,比较实惠。

编辑点评:国内车市经过多年的发展,小型MPV地位逐步得到认同,几年前无论从法规还是人们的观念中都把它当作“小面”来对待。与国际上热销的中小型MPV相比,国内在突出实用性的同时,将车子设计得更加时尚好玩才能够被更多的人所笑纳。在油价不断上升的今天,北斗星e+的实用性更加突出。

宝鸡市金盛工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铃木(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917-3455115 地址: 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区高新12路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