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博奥 奥迪A5现车充足 购车暂无优惠

金华博奥 奥迪A5现车充足 购车暂无优惠

2012-02-17 11: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余奕含  

金华博奥奥迪4S店 A5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博奥奥迪4S店奥迪A5一个魅力四射的车系:它将奥迪一惯推崇的充满动感的设计、激动人心的动力与操控性能、卓越的制造工艺完美结合,是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品牌理念的全新诠释。近日,本站编辑走访金华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店奥迪A5暂无优惠,黑白两色可供您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浙江 金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A5 2.0T Sportback舒适型2010款 49.39万 49.3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黑色,白色)
A5 2.0T Sportback技术型2010款 52.80万 52.8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黑色,白色)
制表:网上车市金华站 jh.cheshi.com

据笔者从金华博奥奥迪4S店了解到,现购买奥迪A5暂时没有现金优惠,现在店内现车充足,有黑白两色可供挑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A5前端的特点可以用 “坚定”来概括:车前脸的一体化格栅突出了奥迪的特点,直角型的前灯和大的进气口强化了A5车头轮廓的构造效果——宽阔大气。车尾部也同样如此:独特的水平线条和宽大、突出的尾灯都似乎向外伸出,强化了A5的运动性。

唐山奥迪奥烁店

奥迪A5整个驾驶室的设计焦点都集中到驾驶者身上,所有的仪表和中控台集成在一起。控制装置动感的造型、精确的工艺以及精巧的设计——这些都给人带来视觉上的美感和触觉上的快感。每当你驾驶奥迪A5时,其内饰设计会带给你高品质的感受体验。车门设计是奥迪“融合”设计理念的一个体现。在车门内侧,各种控制装置、嵌饰、把手以及储物格都经过精心设计,形成和谐的整体。

唐山奥迪奥烁店

编辑总结:A5提供了一种以令人愉悦的动力性能和卓越的长途旅行舒适性能为特征的驾驶体验。 长4.63米的奥迪A5显然属于跑车中的贵族阶层。舒适的四人座椅加上455升的装载容积使A5成为一辆舒适的长途旅行车。额定功率为125-195千瓦(170-265马力)的FSI和TDI发动机为A5提供了足够强的动力性能。所有发动机都有一个相同的特征,即高度环保和节能。


金华博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2420888 地址: 浙江省金华市环城北路道院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