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沃尔沃XC90优惠3万元赠装潢礼

南京沃尔沃XC90优惠3万元赠装潢礼

2012-02-20 09: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Nero尼禄  编辑:张扬  

南京沃尔沃XC90优惠3万元赠装潢礼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沃尔沃XC90全球首次推出的全轮全时驱动新一代SUV车型XC90雄浑的气质与车身前后端圆润的边角相得益彰,使XC90看上去很匀称舒服,又不失suv所固有的阳刚和野性之美,给人带来几分清新的北欧气息,但又没有咄咄逼人的印象。最近,编辑从瑞盛经销商了解到,沃尔沃XC90现优惠3万元并赠装潢好礼,有意购车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明细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厂商售价 优惠价 价格变化 备注
XC90 2.5T AT北欧豪华版2012款 59.80万 56.80万 3万 送装潢
XC90 2.5T AT北欧行政版2012款 68.80万 65.80万 3万 送装潢
XC90 2.5T AT北欧个性运动版2012款 72.80万 69.80万 3万 送装潢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沃尔沃(进口)  XC90 2.5T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设计:沃尔沃XC90前端直立、黑色的水箱格栅,镶着个性明显的volvo商标;形状凸出的发动机罩,给人一种v型的外观设计,颇有创意;宽广而鲜明的肩部线条,传递着几分力量;独具一格的尾灯造型,继承着富豪汽车的特质。

沃尔沃(进口)  XC90 2.5T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设计:在内部空间上,由于驾驶舱前移,使得xc90内部空间异常宽敞。其座椅布置和设计完全体现驾驶性和实用性理念:前排大尺寸桶型双座俨然一副“商务舱”等级,均可以8向电动调整。

沃尔沃(进口)  XC90 2.5T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性能:沃尔沃XC90有两个版本:五缸轻涡轮增压型2.5t与六缸双涡轮增压型t6。其中2.5t全驱动车型最大功率输出208马力,排气量为2.9升的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功率输出为272马力(200千瓦)时,转速在1800转/分钟,扭矩达380牛顿·米。

编辑点评:仪表和中控台的整体布局都没有发生明显变化,只是仪表采用蓝色铝制金属制造,配上红色指针看上去非常醒目。运动款的XC90在内饰上的运动气息更为浓郁。内饰以黑色为主,辅以少许银色饰条,营造出一种严肃的车内气氛。全新的三幅方向盘和换档杆均用了打孔透气的真皮包裹,手感很舒服。

南京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南京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71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