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宝鸡车市 » 一汽大众新速腾实拍

一汽大众新速腾实拍

2012-02-17 09: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晶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新速腾的惊鸿一瞥,给不少车迷以及车友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此后便难觅踪影。日前,小编接到线报,新速腾已现身,于是火速前往一探究竟。话不多说,请大家继续保持激动地心情,一起来详解新速腾。

 

 

新速腾给人的第一视觉印象是变得更加的时尚了,同时,车身尺寸方面也都较老款略有长进。新款车型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相比设计更加犀利,告别了老款车型经典圆润的造型。整体上感觉更加大气干练,气质向着其大哥车型全新拍萨特与全新迈腾靠拢。

前大灯锋利的棱角和线条使新速腾看起来更具杀伤力,缺少透镜的前大灯看起来像没带美瞳的少女,视觉上多了几分清透之意。

 

侧面线条简洁到不仔细看就分辨不出腰线,于是凸显的侧裙边成了侧面独特的风景。同时,车窗与门把手上的镀铬装饰条相映成趣,形成了新速腾独特的风格。

厚实的后视镜造型,能有效的梳理气流以及遮挡前轮后方溅起的泥土,同时集成转向灯功能也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16英寸10辐式铝合金材质的轮毂,兼备力量与运动感。

 

尾部略微上翘的设计以及厚实的保险杠让人感觉新速腾“长胖”不少,同时尾部大量圆滑过渡的曲线,更丰富了尾部“胖”的形态,整体感觉非常的大气。尾灯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独特的“L”型设计受到不少车主的追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