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绿色低碳驾驭 太原宝诚BMW与你共同倡导

绿色低碳驾驭 太原宝诚BMW与你共同倡导

2012-02-17 08:2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春天是一年的第一个季节,万物以荣,生机勃勃。走进大自然,悦享绿色生活。“行有道,爱无界”,太原宝诚一直以来对于BMW企业社会贡献都持续的开展活动,太原宝诚低碳环保,悦享生活的点亮绿色希望主题活动,将太原宝诚的这份企业责任继续传扬下去。

绿色低碳驾驭 太原宝诚BMW与你共同倡导

为了提倡低碳生活,太原宝诚在展厅举办了BMW 3系车展,不仅有BMW 3系各款车型,还有改装过的BMW 3系车辆展示,更有手绘BMW 3系车,各型的车贴、劲爆的音乐,让到店客户不仅视觉上得到了享受,还在听觉上得到了满足,客户都很满意。之所以成为满意,那当然就是BMW 3系车当天卖的很棒了!

绿色低碳驾驭 太原宝诚BMW与你共同倡导

低碳环保、节约生活是社会各界人士应该做的。BMW一直倡导低碳生活,悦动人生。全新的BMW 3系,全系增加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功能,可节省油耗10%,3系新能源节能低碳车的推出无不彰显出BMW责任之悦。BMW 3系象征着年轻,富有活力。近段时间来,广受年轻人推崇。

太原宝诚向大家倡导:

节:请重复使用打印纸张。不要小看你的努力,它们足以捍卫一般的森林免遭砍伐。

备:想要预防树木的宝贵资源流失,出门时请自备一张手帕吧。

减:汽车行驶速度每小时高达100公里时,若能减缓10%的速度,即可为您节约20的燃料,将给地球和人们带来无限幸福。

悦:BMW的高效动力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将减少碳排放,最大限度的发挥车辆性能极致。低碳环保,BMW 3先行。

更少尾气排放,更多驾驶乐趣。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