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宝马 回首营造龙年最美情人节

太原宝诚宝马 回首营造龙年最美情人节

2012-02-17 08:0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不再忆起情人的这个日子,一个人聆听着玫瑰开花的声音,看它们争相拥挤的绽放,满心的喜悦就在那被宠爱的一瞬间……此事此刻在宝诚展厅里弥漫着醉人的花香,为这到来的温馨节日增添色彩。

人人都说最美情人节,醉美情人间,的确如此,大厅里布置好的这款730就是为即将到店提车的夫妻黄先生和焦女士准备的. 看鲜花落洒车身, 情谊伴随宝马,美妙动听的音乐之下,豪华精致,炫耀夺目并且象征时尚的BMW唯美的展现在车主们的眼前,无不为之动容,车美,花美,美的心上人心儿也醉!

太原宝诚宝马 回首营造龙年最美情人节  

太原宝诚宝马 回首营造龙年最美情人节

除了祝贺,销售顾问黄锐还耐心的为客户讲解了一些有关车辆的驾驶技巧和宝诚的服务理念,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会配合的更加默契,听到客户连声的道谢,我们内心说不出的开心,这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认可,选择宝马,加入宝诚,从此我们与这对情侣多了一份情谊.

  太原宝诚宝马 回首营造龙年最美情人节

手挽着爱人幸福的表情溢于言表,他告诉我们: “和爱人辛苦奋斗了半辈子,过去从来没有感受过年轻人的节日,今天借此机会送给陪伴自己一路辛苦走来的妻子一份礼物,情人节是有情之人,有心之人的日子” 当他说完一句话,霎时间让情人节顿失容颜……多少年来我们还停留在男欢女爱的情人节,从不曾细细品味像这对夫妻之间的浪漫情分,深深地被他们的精神所打动,常言道:激烈的爱情随着时间变成浓郁的亲情,此刻在这里见证着!

  太原宝诚宝马 回首营造龙年最美情人节

我们集体合影, 这一幕将定格在所有宝诚人的心里,经销商作为宝马品牌的传承者,要搭建好客户与宝马之间的这座桥梁,客户从认识宝马到爱上宝马这个过程我们负有很重要的责任,也许留在客户脸上的笑容是为自己或者说为我们,在今后的漫漫工作中,我们用真挚的心合着您的节拍服务于在宝诚的每一天!

2月14日每年只有这么短暂的一天,而每走过一年我们就会苍老一岁,相信那对年轻的情侣在多年后就变成了这对结发夫妻,他们用真情诠释着别样的情人节,虽然话很少,正因为真水本应无香,所以真情才应无语。驻足在心底的还是那句话:“有情人的日子,有心人的日子”,远方的你,相信你和我一样,在这璀璨的青春年华我们是幸福的,因为我们在一起!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