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最低仅售3.29万元 比亚迪F0全系降4千元

最低仅售3.29万元 比亚迪F0全系降4千元

2012-02-17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阳  编辑:张阳  

比亚迪F0的上市,对国内微型车市场造成了极大的冲击。无论在造型设计还是价格等方面,F0都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这也为F0在微型车市场站稳脚跟铺垫了坚实的基础。近期,编辑从比亚迪北京经销商处获悉,比亚迪F0现车齐全,现金直降4000元。具体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F0尚酷版 1.0 MT铉酷型2011款 3.69万 3.29万 0.4万 有现车
F0尚酷版 1.0 MT悦酷型2011款 4.09万 3.69万 0.4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比亚迪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比亚迪F0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享受4000元的车价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变化不大,售价较为稳定。其中,1.0 MT铉酷型现售价仅为3.29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比亚迪  F0尚酷版 1.0 MT 车头正面视角

比亚迪  F0尚酷版 1.0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比亚迪  F0尚酷版 1.0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比亚迪F0的外观设计的很卡通,让本身就圆润的前脸显得胖嘟嘟的,第一眼就让人觉得可爱亲切。而尾箱采用了全玻璃制造,很时尚。动力方面,F0并不强势,直列三缸BYD371QA发动机只有1.0L的排量,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只有90N/m,并且要到4000转时才能达到。F0的亮点在于搭载了BOSCH节油控制系统,可以将百公里经济油耗降低到只有4.2升。

比亚迪  F0尚酷版 1.0 MT 中控台整体

比亚迪F0车虽然小,但安全配置方面一点不含糊。主动安全配备了ABS+EBD、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同时,针对安全还做了特别的车身设计,高刚性防撞车身、整体钢板冲压侧围、溃缩吸能转向柱、溃缩吸能式制动踏板和防侧撞安全保护杆一应俱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