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一汽丰田普拉多最高降8千 订车需等3个月

一汽丰田普拉多最高降8千 订车需等3个月

2012-02-17 00:0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梁一平  编辑:宋越  

一汽丰田  普拉多 4.0   AT

新一代普拉多作为一汽丰田旗下国产SUV,越野性能优异,现在售的国产新普拉多均搭载4.0L发动机匹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80-69.80万元。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普拉多最高降8千,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普拉多 4.0 ATTX2010款 53.80万 53.8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普拉多 4.0 ATTX-L2010款 57.80万 57.8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普拉多 4.0 ATTX-L NAVI2010款 61.80万 61.8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普拉多 4.0 ATVX2010款 63.80万 63.00万 0.8万 有现车
普拉多 4.0 ATVX NAVI2010款 69.80万 69.8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现在一汽丰田销售店内的仅“普拉多 4.0 AT VX 2010款”有现车,购车可享受8千元现金优惠,优惠幅度较上有小幅滑落。店内有少量白色现车。若预订其它颜色及车型,需付订金1万需等3个月。关注普拉多的朋友可到店与店内销售人员进一步商谈。

一汽丰田  普拉多 4.0   AT

在外观上,全车尺寸为4820/1885/1845mm,轴距2790mm。新一代车型在车身线条上继承了现款国产普拉多的经典,现在这款只是在细 节上做 了一些升级和改动,这款硬派SUV的采用了菱形前大灯取代了老款的三角形大灯设计,高配款的氙气大灯还配备了AFS智能大灯随转系统,增加了一些时尚动感 元素的同时不是科技感。

一汽丰田  普拉多 4.0   AT

内饰部分,在车内空间上,新普拉多和上一代车型相比基本相同,2790mm的轴距提供了充足的车内空间,第三排座椅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加大了地板到 座椅间 的距离使得乘坐起来更加舒适。此外,第三排座椅还提供电动折叠功能,只需要按住按钮,第三排座椅就可以自动放平。此外后备箱和后车窗都可以电动折叠,各种 电动折叠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

一汽丰田 霸道(普拉多)

国产新普拉多4.0L车型在动力方面采用代号1GR-FE的3955ccV6发动机,可以在5600rpm发出203千瓦的最大功率,在 4400rpm 发出380Nm的最大扭矩。行车方面提供四种模式,分别为泥沙模式、碎石模式、沟壑模式及石块路面模式,可以实现加力档、4驱/后驱的切换等功能。此外, 新普拉多可以对前后制动力进行40:60的分配。4.0L的版本还配备有能对车辆下坡速度进行限制的陡坡缓降系统。该车的接近角、离去角、轴间通过角分别 为32度、28度、22度。

编辑点评:普拉多的配置对于一个喜欢玩越野的人来说,国产普拉多是不错的选择,非承载式车身、全时四驱、良好的通过性及宽敞的车内空间都是其最大的优点。目前购店内普拉多现车可享8千元的现金优惠,关注普拉多的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选购。

(编辑 宋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