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雷克萨斯RX450h混合动力车新年游记

雷克萨斯RX450h混合动力车新年游记

2012-03-06 15: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春冉  

雷克萨斯RX450h混合动力车新年游记

早上7点半,今天的行程正式开始,来到家门口的停车场远远看去雷克萨斯RX450h并不显得浮夸,但是很容易认出来,这个从路上的回头率也能看出来,难得有机会开这么贵的车,在这里留个影吧。

雷克萨斯RX450H

智能卡片式钥匙和迎宾智能自动照明系统,只要走近车身,车门会自动打开,高端车是不一样,智能便捷无处不在。

雷克萨斯RX450H

雷克萨斯RX450h采用的是电子无级变速系统(ECVT)系统,能提供更为顺畅的、更加个性化的换挡感受同时更有助发动机节省燃油。

从家里沿着丰收路一路向东来到了体育大街,这一片区域曾经是石家庄的重工业区,曾经这里一眼看过去能看到数量繁多的大烟筒,不过经过这几年的改造,已经越来越少了,前边看到的是热电厂的烟筒,我觉得这个烟筒和这辆车有一个很好的衬托,在当今污染和能源消耗如此严重的今天,这种新能源车对未来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雷克萨斯RX450H

作为混合动力的SUV车型,雷克萨斯RX450h的起步确实比较肉,当你松开刹车时,首先电机会启动,将车辆带动,如果这时候你需要快速前进,深踩油门,发动机便会立即启动,这个过程影响了该车的起步反应速度。

雷克萨斯RX450H

雷克萨斯RX450H

这两个也算是石家庄地标性的建筑了。一个是石家庄的裕彤体育场,当初八一足球队的比赛都是在这里举行,不过现在渐渐的也没落了。

这个路口的饭店是最近刚建起来的,皇宫大酒店(不知道算不算广告)每天来这里吃饭的人真是络绎不绝,每天晚上从这里路过都能看到它门口的停车场停满了各种各样的高端车,据说这里消费也是很高的,没敢进去。

雷克萨斯RX450H

雷克萨斯RX450H

到了公司楼下,拉上两位同事一起去,这真的可以算是工作的一部分,我们没趁机偷懒。临行前让我们中汇行的摄影师为我们合影留念。现在出发,最左边的同事小史信佛,我们就决定趁着新的一年一起去拜拜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