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韩国总统级座驾雅科仕荣获国际大奖

韩国总统级座驾雅科仕荣获国际大奖

2012-02-16 13: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1年,可以说是进口现代雅科仕收获的一年。相继获得国际权威大奖,足以证明其实力的不容小觑。

沈阳南星行进口现代

进口现代雅科仕20117月在J.D.POWER2011年度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报告》中被誉为“2011年度美国消费者调查首选大型豪华轿车(The Highest-Performing in 2011)”。

J.D.POWER建立于1968年,是一家全球性的市场资讯公司,主要就顾客满意度、产品质量和消费者行为等方面进行独立公正的调研。J.D.POWER的商品性满意度调查是针对新车买入后过了3个月的客户。2011年2月-5月,总共通过对10个领域95个问题的设问进行的。

 雅科仕在上市初期的2010年10月,被美国的《消费者导购(Consumer Guide)》选为高级车单元中的“最想买的车”。2011年4月,雅科仕登上了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NADA Guides)的“4月最棒的车”。紧接着,它被选为美国高速道路安全保险协会的“2011年最安全车辆”,得到了品质和安全性的证明。

沈阳南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13号(景星街西行30米)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