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拯救家园 重建侗寨 爱心路上 传祺同行

拯救家园 重建侗寨 爱心路上 传祺同行

2012-02-16 12: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2012年2月13日15时许,湖南怀化通道独坡乡新丰村、骆团村(两村同处一个自然大团寨)发生严重火灾,直到晚上7时许,大火被扑灭。据初步统计,火灾共烧毁房屋70余栋,直接受灾群众500余人,所幸无人员伤亡。一场大火,让藏在深闺人未识的通道古镇,以这样一种令人惋惜的殉葬方式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通道古镇吊脚楼的美丽和神秘,一夜之间,在变成记忆的灰烬之后,似乎才真正唤醒人们切肤的痛惜。

广汽传祺坤达/长坤中南店

为积极响应红网组织的爱心车队运送物资活动,湖南坤达传祺4S店广汽传祺长坤中南店组织公司员工进行了募捐,并各派出二辆传祺参加此次爱心运送物资活动。

湘水悠长,湖湘文脉相连。百里侗寨,湖湘瑰宝一系,今水火无情,荼毒同袍,肆虐湘亲。天灾之后,老翁无寒舍可以庇佑,稚子无棉衣可以御春寒。特此,广汽传祺湖南坤达4S店、广汽传祺长坤中南店联合向全社会发起倡议,倡议各界募集御寒衣物及棉被捐抵灾区,希望天灾之后,送抵人间温情。

湖南广汽坤达传祺4S店:  0731-88785555
湖南广汽长坤中南店:0731-84083020

湖南坤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785555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落芙蓉南路雀园路口往东500米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