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大众全新速腾 南京苏舜华德试驾招募中

大众全新速腾 南京苏舜华德试驾招募中

2012-02-16 11: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近日,记者从江苏苏舜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2012款全新速腾按计划将于3月7日正式上市,而一汽-大众苏舜华德4S店早已接受预定,现为满足车友们的热切关注,首家提前接受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鉴赏、试驾体验。欢迎大家致电经销商预约试乘试驾活动。

全新速腾实拍请点击上图

江苏苏舜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是一汽–大众在南京地区授权的标准4S店,隶属于省内最大的汽车产业集团 --江苏省苏舜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56号,拥有一汽–大众最新标准的销售展厅、客户服务中心、现代化服务站、及一支受过系统专业培训的优秀团队。主营一汽–大众速腾、宝来捷达高尔夫迈腾和CC产品销售及维修服务。是江苏省级机关、公、检、法、司、路政、烟草等政府部门长期指定招标采购定点单位。

南京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南京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71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