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西安莲花L3自动挡优惠8888元 现车销售

西安莲花L3自动挡优惠8888元 现车销售

2012-02-17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新婷  

西安,莲花L3,自动挡,优惠

【网上车市西安站讯】莲花汽车的一款战略车型莲花L3拥有英国莲花跑车的运动基因和时尚动感的外观,是为处在事业快速发展期、有个性、有追求、喜欢表现自我的年轻群体而开发的一款新风采、高性能的A级轿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莲花L3自动挡可以获得8888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陕西 西安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莲花L3 1.6 AT三厢 精英型2010款 10.16万 9.27万 0.888万 有现车
莲花L3 1.6 AT三厢 豪华型2010款 10.86万 9.97万 0.888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西安站 xa.cheshi.com

据莲花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莲花各款车型货源稳定,现车充足。您可以到经销商处咨询详情。

 

在外观上,莲花L3依然保持了莲花跑车的经典时尚的运动个性,前格栅改为U型,增加了大包围和运动尾翼,运动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

 

莲花L3在内饰上有了较大的改观,采用新的材质,使触感和质感增强;整体内饰风格采用中国消费者更喜爱的米黄色和红黑双色内饰,在运动感设计风格中兼顾温馨舒适。

在动力方面,莲花L3仍旧沿用了进口竞速的高转速发动机,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了野外郊游偶尔“撒野”的需要。莲花L3采用了ZF传动技术,对转向助力系统进行了优化,低速时转向更轻便,高速时转向更稳定,同时采用bosch公司最新的ABS制动系统;对底盘系统进行优化,提升材料品质,延长底盘使用寿命。

编辑点评:莲花L3作为一款强调运动性能的紧凑型A级车,保留了莲花汽车豪华科技感外观和优异的操控性能,带来了原汁原味的英伦驾驭风尚。您不妨到店试驾感受一番吧。

陕西融达汽车销售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莲花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1331108 地址: 西安市三桥西宝疏导线2号

(编辑 张新婷)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