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雷克萨斯RX270运动版巨惠5万 限量供应

雷克萨斯RX270运动版巨惠5万 限量供应

2012-02-16 14: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寮步美东雷克萨斯了解到,雷克萨斯最新推出的RX270限量运动版已在寮步美东雷克萨斯旗舰店展示,新款不仅增加了多个空气动力学套件,让车子运动特性更加凸显,同时还增加了多项高科技车厢娱乐系统、雨挡系统等,车子的人性化配置升级将是RX270的城市SUV王者地位更加稳固,据悉,目前东莞美东现车限量供应,RX270运动版补贴最高5万元,有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联系:0769-81107777

雷克萨斯RX270运动版巨惠5万 限量供应

雷克萨斯RX270与大哥RX350的长相完全一样,俊朗的造型中融合了家族的设计风格,给人一种盛气凌人的感觉。在动力方面,RX270搭载了代号为1AR-FE的2.7升直列4缸发动机,单纯从数据上来看,这款发动机的表现不错,在4200转/分时能输出高达252牛•米的最大扭矩,而在5800转/分时,发动机的峰值功率更是可以达到188马力。

雷克萨斯RX270运动版巨惠5万 限量供应

雷克萨斯RX270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不规则式设计、个性十足,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中控台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代表了现代豪华车的品质。

编辑点评:虽然RX270是RX系列最低排量的型号,但是RX270在细节之处丝毫没有偷工减料,行李架、鳍状天线都非常精致,还有车身四周遍布的镀铬饰条,令整车看起来更显大气豪华。而简约的5幅轮毂则是在外观上最直接的差异,这款轮毂与上一代RX装备的5幅轮毂有些类似,不过视觉效果依然不错。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07777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内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