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北汽首款轿车BC301即将上市 老品牌复活

北汽首款轿车BC301即将上市 老品牌复活

2012-02-16 08:56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在沉寂一年后,北京汽车再次浮出水面,其首款轿车BC301正式定名E系列,命名灵感来自于Electric(电子)、Efficiency(高效)、Environment(环境)、Economy(经济)这一系列E字母打头的英文单词,并根据发动机1.5L、1.3L排量不同,加上不同后缀,区分为E150和E130,新车将于下月初上市。

据悉,E系列整体设计风格与奔驰旗下的小型mpv车型B200极为相似,被外界广泛誉为“小奔驰B200”、“奔驰B级的国产版本”。但从网络流传“定妆照”来看,两车还是有较大不同,E系列的前大灯和雾灯更显凌厉,在大气和运动之间,更偏后者。售价方面,E系列将以低价切入市场,以寻求消费者支持。

分析人士认为,“北京”这一老品牌复活的最终目的,更多是瞄准庞大的公务车市场。E系列只是试水之作,北京汽车杀手锏车型会是一款中高级车,该车大量采用购自萨博的技术。

渠道方面,北汽股份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刘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汽车计划于2012年底,实现签约140家经销商、建80家4S店的目标。其中,来自北京奔驰北京现代的经销商比例超过50%。”

据悉,北京汽车在自主品牌轿车的总投入将超过300亿,目前已形成了北京汽车研究总院、高端基地、株洲基地、动力总成、新能源等几大产业基地。此外,2亿美元完购萨博核心技术使北京汽车掌握中高端轿车技术之源,未来5年萨博平台将诞生11款车型覆盖A级至C级车市场。其次,北京汽车通过成功收购瑞典威格尔变速箱厂和荷兰英纳法天窗,也掌握了动力总成及零部件多项关键技术的开发。【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深圳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3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