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内蕴实力 斯柯达昊锐累计销量破十万辆

内蕴实力 斯柯达昊锐累计销量破十万辆

2012-02-16 08:1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数据显示,日前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昊锐累计终端销量已突破10万辆大关,充分展现了这款满足全方位需求的全能B级座驾在高端主流B级车市场的强劲竞争力。作为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汽车集团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凭借精湛的德系综合品质、精准的市场定位、强有力的营销推广、出色的用户口碑和人性细致的“Human Touch真心呵护”服务,昊锐自上市以来不仅成功实现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更全面展现了百年斯柯达品牌的深厚底蕴,有力推动了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提升。随着全面升级的昊锐2012款璀璨上市,昊锐的持续发力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百年斯柯达的睿智魅力。

内蕴实力 斯柯达昊锐累计销量破十万辆

10万销量的时间轨迹

2009年8月18日,优雅与实用兼具的全新B级车Superb昊锐在中国正式上市,全面均衡的产品实力不仅为中高级车市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更迅速赢得市场和业界的高度认可,上市不久月销量就迅速攀升至3000辆以上,成功跻身高端主流B级车之列;上市第二年昊锐月销量屡屡突破4000辆,以傲人的市场成绩有力稳固了昊锐在高端B级车市的主流地位;在车市整体低迷的2011年,昊锐持续保持稳健的增长,全年实现销售45,006辆,同比增速超过6%。作为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不足5年的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在竞争最为激烈、最能展示品牌实力的B级车市,昊锐仅用了2年5个月便赢得了10万车主的信赖,这一成绩充分展现了昊锐的产品魅力以及百年斯柯达的品牌号召力。

全面均衡品质是关键

内蕴实力 斯柯达昊锐累计销量破十万辆

市场反馈显示,除了大气优雅的外观、宜商宜家的特质外,宽敞舒适的空间表现、高效精准的动力操控、人性科技的丰富智能配置以及全方位的德系安全保障是昊锐车主谈及昊锐的普遍评价。斯柯达百年的空间工程智慧的积淀让昊锐拥有超乎想象的宽敞驾乘空间,奢侈的后排腿部空间几乎媲美众多C级车;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厢设计更让昊锐独树一帜,拥有独特的承载便利性;全系搭载大众汽车集团全球领先的TSI发动机,再加上稳健的德系底盘以及多种领先变速箱匹配,昊锐在动力操控上优势尽显,其中“TSI+DSG”的黄金组合已成为了昊锐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又一大“利器”;作为率先搭载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的B级车,昊锐早已成为科技智能配置的领军车型,而昊锐2012款新增的Keyless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按钮、BOSS BUTTON副驾驶座后排调节钮更让昊锐尽显尊贵;在安全上,激光焊接、HSB高强度车身、六安全气囊、ESP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在昊锐上更有着广泛应用。全面均衡的产品实力不仅使昊锐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更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好评。资料显示,昊锐自2009年上市至今已斩获113项权威媒体奖项。

百年品牌底蕴是基石

内蕴实力 斯柯达昊锐累计销量破十万辆

作为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作为高端B级车市的主流车型,百年斯柯达的深厚底蕴和不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是十万昊锐车主选择昊锐的又一关键。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斯柯达一直以品牌建设为工作重点,在旗舰车型昊锐上更是投注了大量心血,充分展现了斯柯达品牌在空间艺术、人性化设计、高科技应用等方面的优秀品牌基因。在“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内地巡演中,昊锐为张学友及其团队出行保驾护航,充分展现了其实力品牌形象;护航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完美展现了其出色的产品实力;成为 “首届沪上金融家”颁奖典礼官方VIP指定用车,同时荣膺“东方金融家圆桌会”VIP指定用车,全面展现了昊锐深厚的品牌内涵…….丰富多彩、创意纷呈的营销推广活动不仅使昊锐的优雅和实力打动了广大消费者,更使斯柯达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十万车主的信任是对斯柯达昊锐的认可,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凭借全面均衡的产品品质、出众的用户口碑和不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昊锐有望在B级车市赢得更多的消费者青睐,更将助推百年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取得更大成绩。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029808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