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BMW关心弱势群体彰显人文关怀

太原宝诚BMW关心弱势群体彰显人文关怀

2012-02-16 07:5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太原站 经销商供稿】 面对弱势群体的迫切需要,BMW工作人员、社区志愿服务者通过走访,从日常交流的细节中充分了解、掌握弱势群体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新的需求,有针对性地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如开展为残疾人免费办理残疾人证的工作等。不断扩大扶贫帮困的结对帮扶范围,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充分享受社会的关爱。同时,加强社会舆论的宣传和监督,引导全社会对弱势群体多给予一些细心关爱和有力援助,不断营造良好的人文关怀氛围。

太原宝诚BMW关心弱势群体彰显人文关怀

关心弱势群体是一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也是需要动员全社会支持、参与的社会工程。因此,BMW 作为汽车行业的领军者,以身作则,关心弱势群体,投入多方面的力量和资源参与,将社区服务渗透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太原宝诚BMW关心弱势群体彰显人文关怀

弱势群体的生存状态及相应的政策应对已经成为影响社区改革、发展与稳定的重大因素之一。实践证明,关心弱势群体,强化社区服务,是构建和谐社区乃至和谐城市的有效载体和重要途径。

最后太原宝诚及爱心车主共向福利院捐款人民币6700元,捐款捐物合计近万元。临走时,一名福利院的儿童抱着一位客户不让他走,小朋友们基本上一日三餐无忧,他们更需要亲情的关爱,让更多的人去关注他们。

太原宝诚成立一年半以来,展过多次献爱心、送温暖开爱心活动号召车主们一起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此次母亲节公益活动以自身行动号召全社会,在关注节日的同时,也来关注下那些缺少母爱的孩子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太原宝诚在2011年年底还为外来工留守儿童举办了---BMW悦读活动等,深受客户的赞赏。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