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宝马宣宝马之悦 环保与我同行

太原宝诚宝马宣宝马之悦 环保与我同行

2012-02-16 07:5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太原站 经销商供稿】中国是汽车使用大国,由于资源能源的不可再生性,绿色环保概念的逐渐深入人心,保护环境,维护生态平衡至关重要。日前,记者采访了环保发展行业的长严峰先生,作为2008年购买了BMW530li的一位忠实车主,除认可宝马汽车优良的驾驭特性外,他也对宝马品牌多年来致力低碳环保慈善的努力表示了认可。

太原宝诚宝马宣宝马之悦 环保与我同行

对此,BMW授权经销商太原宝诚总经理陶先生表示,BMW作为豪华品牌的代表,一直致力环保事业,而随着绿色环保意识的逐渐推广,消费者也有在享受高端品质生活的过程中,尽可能为环境作出自己努力的意识,因此,BMW的新能源节能低碳车的推出,正好满足了这部分人群的需求。“宝马的环保之悦,应运而生”。

太原宝诚宝马宣宝马之悦 环保与我同行

实际上,自2007年以来,宝马集团成为全球第一个在全系列产品范围内应用“高效动力”技术的汽车制造商,在节能低碳降耗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比如欧洲市场上全部的BMW和MINI汽车在2008年一年就比2006年节油大约1.5亿升。与1995年的BMW车型相比,到2008年的时候,宝马汽车的平均油耗下降了25%。而且,这样的成绩是在不断提升燃油效率而不是降低功率的状况下取得的。同等排量的BMW发动机都在降低油耗和排放的同时获得了更大的功率。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