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西安北京现代伊兰特优惠8千送3千装潢

西安北京现代伊兰特优惠8千送3千装潢

2012-02-15 15: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新婷  

西安,北京现代,伊兰特,优惠

【网上车市西安站讯】2011款伊兰特的外型经过精心改良,整车体现出意想不到的高雅、时尚且富有动感。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伊兰特可以获得8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陕西 西安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伊兰特 1.6 GL MT舒适型2011款 8.98万 8.18万 0.8万 送3千装潢
伊兰特 1.6 GL AT舒适型2011款 9.88万 9.08万 0.8万 送3千装潢
伊兰特 1.6 GLMT 标准型2006款 10.48万 9.68万 0.8万 送3千装潢
伊兰特 1.6 GLSMT 豪华型2006款 11.48万 10.68万 0.8万 送3千装潢
制表:网上车市西安站 xa.cheshi.com

北京现代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北京现代伊兰特除了可以获得8000元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获得3000元的汽车装潢。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伊兰特各款车型货源稳定,有现车供应。您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伊兰特车身外观的改装一直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改变车身外观最迅速、最简便的方式就是加装空气动力套件。所谓空气动力套件就是俗称的大包,基本上包含了进气格栅、车侧扰流板(侧裙)、后包围以及后扰板流(尾翼)等,有时我们也会看到在原厂保险杠会加装一片下扰流板,一般则称之为下巴:若是没有更换前后保险的杆,只是加装下巴,也有人称其为小包。

 

内饰方面,2011款伊兰特沿用了老款的设计及功能,使用上深下浅的传统配色,一切均以实用为主;中控台部分略向驾驶员方向倾斜,操作上方便司机使用,也间接地将前排划分出主副驾驶区域。

伊兰特搭载的1.6升发动机最大可提供112马力(82千瓦)及最大扭矩143Nm,还采用了CVVT技术,具有高性能、低油耗、更环保等特点,比没采用CVVT发动机的车型节油13%,悦动的延用已足以说明它的优秀了。另外,在安全上,伊兰特的前后轮都采用了盘式制动,还配置了ABS+EBD系统。

编辑点评:伊兰特的“韩国血统”首先从外形便明显的暴露了出来。整个车身看起来温和秀气,但前脸重新设计后却很有攻击性,发动机罩上两条粗棱线向前延伸至小而突出的水箱格栅,带有强烈的前冲感。

西安庞大明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56 地址: 东三环辅路灞桥热电厂往北1000米(通塬东路北侧)

(编辑 张新婷)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