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泽行 北京现代途胜优惠3万元有现车

台州泽行 北京现代途胜优惠3万元有现车

2012-02-15 14: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莎  

台州泽行北京现代4S店 北京现代途胜

网上车市 台州泽行北京现代4S店讯】途胜被赋予的是一种年轻、丰富多彩、活力和动感的形象。该产品具有SUV的力量感,又最大限度整合其它级别产品的优势。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台州泽行现代4S店购买途胜可以获得3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浙江 台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途胜 2.0 GL 2WD MT时尚型2009款 16.98万 13.98万 3万 有现车
途胜 2.0 GL 2WD AT舒适型2009款 18.38万 15.38万 3万 有现车
途胜 2.0 GLS 4WD MT豪华型2009款 19.58万 16.58万 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台州站 tz.cheshi.com

据台州泽行北京现代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途胜除了可以获得3万元的价格优惠,您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途胜外形比较时尚,颇具力量感,外形看起来比较宽大,长4325毫米,宽1795毫米,高1680毫米,轴距为2630mm,与东风本田CR-V相比了10mm,了20mm,但是这一优势却没有体现在内部空间上,虽然膝部、肘部空间都比较宽绰。

 

途胜内的内饰不仅充满了人性化设计,而且视野很好。操控台的各种按钮在呼应整车运动取向的同时,布置直观且易于操作,更符合司机舒适驾驶的需求。被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适颇佳;三环相套的组合形仪表盘风格独树;中控台经过了银色金属质感处理后十分惹眼;还有防炫目的内后视镜附带电子方向指示功能,使车主在野外也能准确地保证行驶方向。

动力方面,途胜搭载了现代的2.0升和2.7L DOHC CVV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其中,2.0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184Nm。2.7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最大扭矩为241Nm。

编辑点评:兼具基本越野性与城市实用性的韩国品牌SUV途胜是这个级别的SUV市场上关注较高的车型,虽然定位在城市SUV车型,它拥有诸多韩系轿车的优点,例如时尚的外观、舒适的车内空间以及非常人性化的配置。

台州温岭泽行北京现代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温岭横山头(天岭装饰隔壁)   电话:0576-81622888


台州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台州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2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