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金菱喜获克莱斯勒五星经销商称号

重庆金菱喜获克莱斯勒五星经销商称号

2012-02-16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在刚刚结束的克莱斯勒全国经销商年会上,重庆金菱载誉而归,凭借超强的软、硬件实力获得克莱斯勒五星经销商称号,同时在销售、市场以及售后等方面斩获多项大奖。

重庆金菱4S店 克莱斯勒

重庆金菱——西南区唯一五星经销商

据介绍,克莱斯勒五星经销商全国仅7家,而重庆金菱是整个西南片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五星经销商是克莱斯勒公司经销商的最高殊荣,评选审计涵盖了4S店内设施设备、销售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销售顾问专业知识、企业销售业绩等等接近三百项内容的细化考核。重庆金菱各项指标均居于全国前列,达到五星级的超高标准。

巨资再升级 卓越品牌体验

2011年是重庆金菱丰收的一年,获得了克莱斯勒厂家的肯定,也获得了客户的认同。为了以专业化的水准,为客户提供更舒适、更便利的购车享受以及用车服务,2.15—4.15期间,重庆金菱再斥巨资对店内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重庆金菱4S店 克莱斯勒

重庆金菱4S店 克莱斯勒

改造期间,金菱将搭建临时展厅照常营业。同时,为了方便客户看车,重庆金菱还将陆续于渝中日月光广场、渝北西部奥特莱斯、江北北城天街以及大足、永川等区县展开系列外展活动。

重庆金菱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克莱斯勒(进口) 克莱斯勒(国产) 道奇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36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七公里、重庆市渝北区汽博中心名广场内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